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2019小龙人苏南赛区】初赛大比拼,来battle啊

时间:2019-7-1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484 我要评论(0)
每年的暑期档,各类才艺比拼节目总是热闹非凡。《明日之子》、《这就是街舞》等等“混战”异常激烈,这不,苏南龙湖也在筹备录制“新节目”啦……

每年的暑期档,各类才艺比拼节目总是热闹非凡。《明日之子》、《这就是街舞》等等“混战”异常激烈,这不,苏南龙湖也在筹备录制“新节目”啦!

万众瞩目的龙湖暑期档“2019小龙人计划”,苏南选拔赛初赛首、次场已在天宸原著、天璞打响。据悉前来参加的选手和家长们,早早聚集在了比赛现场,初赛现场更是十八般武艺,精彩纷呈。

可文可舞 炸翻全场

在初赛的舞台上,这群身手不凡、台风稳健的小萌娃,用才艺炸翻全场。瞬间“变身”舞蹈精灵,用眼神表情向观众表达他们对舞蹈的痴迷。

举手投足间透露着潇洒劲,炫技才华令观众瞠目结舌,引得台下掌声阵阵。

悦耳动听的乐器演奏,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和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天啦撸!这一届的小选手也太厉害了叭!

芭蕾、吉他、街舞、川剧表演......炫酷、创意、文艺、脑洞大开,一言不合秒变爱豆,引得台下的评委观众们的疯狂打call!成为这炎炎夏日里的“火力”,源源不断地躁动所有人内心。

参赛家庭中不乏一些“老面孔”,他们可谓是“小龙人计划”的坚定追随者,“只要孩子年龄符合,明年还会参加”,现场一位家长如是说道。可见,龙湖“小龙人计划”已经成为许多家长在带领孩子成长道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型我SHOW 实力抢镜

动作要美,姿势要帅,国潮萌娃美翻整条GAI!优雅仙女系、宫廷贵族范儿、写意民国风...应有尽有。小朋友们身着极具设计感的国潮服饰,探索国潮风范,与评委老师们现场指导,走出自信而坚定的步伐,全场最show小超模于在这里诞生!

一面是小朋友“天真活泼”的表现令家长们捧腹大笑,一面是参赛家庭为了晋级资格和丰厚大奖过关斩将。最终,“身手不凡”的小萌娃们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拿到了晋级苏南决赛的资格,同时,他们还将“爆款乐高玩具礼盒”等众多好礼收入囊中。

现场不少家长表示,平常工作十分繁忙,已经很久没有好好陪伴小朋友了,非常珍惜此次的参赛机会,也很期待下次比拼机会,争夺最终胜利。

2019小龙人计划苏南赛区

第一、二场初赛现已告一段落

初赛第三场即将上线,让我们为萌娃们疯狂打call

【时间及地点】

龙湖·天宸原著

7.13下午13:30

地址:无锡惠山区堰新路与惠源路交叉口

省锡中第二实验小学旁

VIP LINE:0510-8531 6666

 

龙湖·天璞

7.13下午13:30

地址:无锡太湖新城立信大道与

周新路交汇处向南200米

VIP LINE:0510-8286 7777

 

常州龙城天街

7.14下午13:30

地址:常州勤业路295号

VIP LINE:15380007999

 

 

7月20日巅峰决赛,谁与争锋

【决赛时间及地点】

龙湖·天宸原著

7.20下午18:00

地址:无锡惠山区堰新路与惠源路交叉口

省锡中第二实验小学旁

VIP LINE:0510-8531 6666

 

故宫亲子夏令营

谁将深入故宫腹地,探寻从未开放的故宫秘境

我们且拭目以待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