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塔尖鉴塔尖 传奇映传奇

——花语江南189塔尖样板盛世启幕 百万级宝格丽珠宝联名款首登龙城
时间:2019-7-15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767 我要评论(0)
花语江南以189龙城巨子的塔尖平墅,挚呈国匠美学艺术样板间,为龙城塔尖还原宝格丽般世界顶奢的设计精粹与时代格调……

【前言】如果没有,就创造她!百年荣光仍然履承耀世新章,倾世格调成就经典不凡佳作,伴随着时间的洗礼被典藏,与皇家贵族、权贵名门、影史巨星浪漫相遇,无人不被它的迷人风采所俘获,她就是BVLGARI宝格丽。致敬宝格丽百年奢品设计初心,撷取宝格丽精神不凡基因,这一次,花语江南以189龙城巨子的塔尖平墅,挚呈国匠美学艺术样板间,为龙城塔尖还原宝格丽般世界顶奢的设计精粹与时代格调。

 
▲活动现场实拍图

镌刻经典 惊艳时光

189塔尖样板 携手宝格丽珠宝盛世启幕

潮流来来去去,唯有经典永恒。每一件宝格丽作品,都不同程度引领时代的美学进程。正如花语江南站定龙脉城央、双府政轴之上,融纳世界奢侈品品位,只为焕新龙城豪宅人居。7月14日,历经近一年的期待和守候,凝聚无数心血与匠心打磨的花语江南189龙城巨子的塔尖平墅,国匠美学艺术样板间,于万千期待目光之中,盛装开放。

 期盼已久的意向客户、行业媒体及同行等当天到访五百多人次,气质悦人的名模热情地礼迎每一位客人。历经数月雕琢的189国匠美学艺术样板间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所有关于龙城顶尖居住的理想终被揭开,一场空间美学的品鉴之旅由此开启。


▲活动现场实拍图

塔尖密码 如梦造极

宝格丽奢品大赏 和鸣不凡世界品位

189塔尖平墅,与宝格丽携手演绎不畏时间流逝的永恒优雅与卓越品质。华丽启幕一场绚烂夺目、流光溢彩的宝格丽珠宝艺术臻品展,更有价值百万的全球限量珠宝奢品至美绽放!盛装华服的模特佩饰宝格丽珠宝,仪态万千,顾盼生姿。贵重无比的珠宝静态展览,咫尺匠作、殿堂工艺,冲击视觉,震撼心灵,这场经年难遇的奢品大SHOW,让每一位到访嘉宾如痴如醉。

正如宝格丽品牌所象征的,花语江南189龙城巨子的塔尖平墅,呼应着宝格丽所代表的顶级生活方式。仿佛流淌着一场从米兰到常州,从意式经典到千年龙城人文的美学之旅。这是从一个世界到另一种生活的分界线,透过卓尔不群的宝格丽,感受领衔时代的奢品风尚;通过花语江南,启迎“宝格丽”般高端定制的顶奢生活,呈现生活至美的模样。


▲189国匠美学艺术样板间实拍图

硬核平墅 圈粉龙城

用世界尺度 征服时代塔尖阶层

非凡气质重塑风采真义,高级定制展现超凡型格。作为本次盛典的主角,花语江南189国匠美学艺术样板间,赢得一城瞩目与激赏。无论是约11.4米的观景台、超50㎡塔尖会客厅、南北西三阳台等等空间设计的尺度;还是引入杜拉维特、汉斯格雅、唯宝、摩恩、高仪、博世等国际家装品牌的严苛选材标准;亦或者尊享业主私人会所及生活家3.0全周期服务、奢居头等舱的盛情礼遇。现场“圈粉”无数。而它独有的核心价值,也得到了到访参观后的嘉宾的一致认可。


▲活动现场实拍图

世界相见 于此塔尖

花语连冠江南 不负龙脉城央寸土

从“家国巨子 开疆龙城”2018品牌盛典暨案名发布会;到“繁华之上 大境心生”国匠美学馆盛大开放;再到“央级匠著 磅礴启城”年度首开……花语江南,双府政轴上的时代人居主角,每一次亮相,都引爆龙城。

致生活,以美好。花语江南,赢得来自全城范围客群的关注和认可,在目前已签约的业主中,呈现出高科技、金融、外企等领域高知人群齐聚的现象。屡开屡罄、蝉联销冠、业内热议、高端置业者追捧……这一切在他人看来可望不可即的盛况,对于花语江南而言却是实至名归。

满誉上新 双府政轴 建筑面积约189塔尖大宅 创世登临

Vip Line :0519-8986 6666    项目地址:常州·花语江南·国匠美学馆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调整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最终以政府批准规划文件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资料有效期30天,发布时间为2019年7月。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