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玺拓江山 鋆海筑梦

——玺拓&鋆海双品牌发布盛典耀世巨献
时间:2019-7-1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089 我要评论(0)
2019年7月17日上午,在常州科教城创研港2号楼A座17楼举行了玺拓&鋆海双品牌发布盛典……

2019年7月17日上午,在常州科教城创研港2号楼A座17楼举行了玺拓&鋆海双品牌发布盛典。

玺拓科技,作为物业行业变革的先驱,具有重构产业结构、创新商业模式、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的巨大影响力。旗下平台“爱多路”立足社区,量身定制,通过“互联网+智慧社区”的思维重构社区服务运营模式。

鋆海发展,创新型智慧地产平台,新型房地产综合运营商,旗下项目红熙台已经成功落子常州市钟楼青枫板块,以创新引领地区行业发展。


群英荟萃 启幕传奇

7月17日一早,玺拓&鋆海管理层,常州各界名流嘉宾,以及化龙巷、克而瑞、房天下、常州房地产信息网、常州日报、武进广播电视台、网易房产、搜狐焦点媒体代表等,百余位城市领袖齐聚一堂,谈笑风生,静待传奇启幕。


上午10:18,伴随着玺拓&鋆海创始人兼董事长任强先生、玺拓总裁高歌先生、鋆海执行总裁李方伟先生的隆重致辞并启幕剪彩仪式,将整个盛典推向了小高潮。也昭示着玺拓&鋆海双品牌正式启幕,开启国内互联网社区和智慧地产新里程!



长征精神 双品牌发布

品牌发布环节压轴映现,玺拓&鋆海董事长总经理任强先生登台演讲,妙语连珠、旁征博引,带动嘉宾一起头脑风暴,走进玺拓&鋆海,解读长征理念和精神,传递“成为业主第一居所的首选品牌”的品牌愿景、战略方向等重要讯息,引得现场掌声雷动,沸腾不已。


“我们不管理社区,我们只是真相的还原者”。玺拓科技,专注于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图像识别、传感等关键物联技术的智能硬件设备及管理平台,其“互联网+智慧社区”的思维重构了社区服务运营模式,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的技术集成应用,构建了社区服务运营平台——爱多路,通过智慧社区,基于信息化、智能化的社区管理与服务,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新物业管理形态,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快速的物业管理服务。玺拓科技作为物业行业变革的先驱,具有重构产业结构、创新商业模式、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的巨大影响力。


“这是一群地产高管的二次创业”!鋆海发展由全部来自于全国性知名房企的精英团队组成,平均12年工作管理经验,覆盖全业态、全产品线开发管理经验,依托IRE智慧地产管理平台,跳脱传统局限,以管理模式的创新、产品技术的创新、业务模式的创新、融资模式的创新,四个维度的创新引领地区行业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为伙伴推动更快更规模的增长,为团队实现更长远的财务自由,为平台保证永续经营和智慧管理。未来,鋆海发展将进一步聚焦优势战场,携核心资源优势,关注五大方向,专注小美项目,围绕成熟产业,布局多种地产业务,实现公司快速、持续、良好的发展。目前平台旗下项目红熙台已经成功落子常州市钟楼青枫板块,为改变龙城高端人居而来。



“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品牌发布环节最后,任强董事长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作为结束语,展望玺拓&鋆海的前景征途。

不忘初心,永葆进取心,从心出发的玺拓&鋆海团队一定会秉承长征精神,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飞得更远更高!

智能网红空间 惊艳科教城

7月17日起,玺拓&鋆海2000㎡总部网红办公区同步正式投入运营,现代设计感十足的风格化办公环境,俯瞰武进,推窗见湖。全智能化设备引入,人脸识别出入,音影俱全的书吧,不将就的健身房,24小时不间断提供各种网红饮料点心的水吧台,无限欢乐的办公气氛,这里就是创研港最最最网红的智能办公空间。


现玺拓&鋆海总部智能网红办公区面向社会全面开放,诚邀各界领导、媒体朋友、同行同业等的莅临参观,共鉴美好未来!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