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常州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楼歪歪、墙体掉沙、物业差、车库积水……”口碑崩溃的中海,还能在常州走多远?

时间:2019-7-2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2410 我要评论(0)
记者对常州交付的小区进行一一现场实地考察,看看这些新交付的小区是否合格,也为后期购房者购买相关品牌房企的项目提供一个前车之鉴……

传统的6、7月份,往往是楼盘交付的大月。这不,常州又有一大批楼盘在这期间交付,如新城牡丹公园世纪、中海凤凰熙岸路劲城等等。值此交付之际,记者对常州交付的小区进行一一现场实地考察,看看这些新交付的小区是否合格,也为后期购房者购买相关品牌房企的项目提供一个前车之鉴。

第一站,记者考察的小区是刚刚交付的常州中海凤凰熙岸,但考察结果却不尽如人意,业主现场反应小区存在存在墙体掉沙严重、物业管理太差、小区地下车库积水、绿化少等问题……

墙体掉沙物业差、车库积水绿化少 问题多多

7月15日,记者来到中海凤凰熙岸新交付的小区,记者从小区的东门进入,门口有保安站岗,本以为记者会被保安拦截询问,谁知保安仅仅是个摆设,记者直接从大门进入,无人过问。

进入大门后,首先是小区规划的临时停车位,但是这个临时停车位旁边却堆满了黄沙、砖头等装修材料,前面立了一块牌子“中海小区搬运 供应黄沙、水泥、红砖……”这赤果果的广告,不知给了物业多少好处费?

而在步入小区里面大门旁,更是耸立着一个大型建筑垃圾场,垃圾厂的顶棚是用塑料黑布临时搭建的,里面工人正在铲建筑垃圾,尘土风扬,各种凌乱。一位正在装修的业主无奈的告诉记者,“小区把建筑垃圾场设立在进门处,一方面尘土飞扬,污染环境,另一方面,亲戚朋友过来,走进大门是这样的,让人家以为我买了一个非常低端的房子。”

进入小区后,每栋楼前肆意停放的电瓶车让人感受很差。而小区里的绿化也比较单一、稀少。随后,记者进入小区地下停车场,可能是前两天刚下过雨,地下停车场积水严重,入口处,车位上,四处都有积水,小区地下室排水系统做的不完善。

中海负面消息多 口碑崩溃

从记者现场考察来看,中海凤凰熙岸小区给人的表面感受就已经很差。随后,记者又发现了已经交付的业主在网上曝光,“中海凤凰熙岸刚交付的房,严重掉沙,厨房卫生间严重,砖贴不了,我该怎样维权。”从该业主发布的帖子来看,墙体掉沙严重,而且凹凸不平。记者尝试联系该业主,但截止发稿前暂未有回复,后期将持续更进。

事实上,中海在常州多年,打造了中海凤凰熙岸、中海锦珑湾、中海龙城公馆等多个已经交付项目。但是,中海的质量问题一直存在,在业主群中的口碑也不尽如人意。

2014年,中海凤凰熙岸曾被爆出“楼歪歪事件”,有业主发现17#整栋楼偏位,而当时常州住建局在调查发现后,确认该栋楼出现不均匀沉降问题,责令中海停工整改。

2017年交付的时候,也有业主指出当时交付的中海凤凰熙岸下水道堵塞严重,马桶地漏反水等问题。

而中海的其它小区,如中海锦珑湾,也先后被爆出小区物业管理差、车位不够停、空调外机设计不合理无法安置等问题。中海龙城公馆,也同样被爆出物业和业主纠纷问题……

精装高端住宅 质量物业能靠谱?

在常州当地论坛上随手一搜,中海各种负面消息层出不穷,可以说中海深耕龙城多年,口碑却十分崩溃。

目前,中海在常州还有两个项目,一是天宁区在售的高端住宅中海铂悦公馆,二是今年中海以11092元/㎡的楼面价拿下的天宁地王东风二三地块,预计下半年也将入市,势必也将打造高端项目。

从此前中海在常州的表现来看,房屋质量问题、物业管理问题层出不穷。那么这样一个有前科的房企,在常州市场上打造的高端精装住宅项目——天宁铂悦公馆,在后期交付时,又是否会出现各种问题?而中海口碑差劲的物业服务能够给予匹配小区价位、客群同等服务?口碑崩溃的中海打造的精装高端项目,是否能让购房者满意?考虑购买中海住宅的龙城市民,三思而后行!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