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铂悦人物第一季 | 行走的独立精神——法则里的设计与生活

时间:2019-7-1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462 我要评论(0)
铂悦人物第一季:行走的独立精神——法则里的设计与生活……

朱琰/铂悦·天宁业主

常州著名室内设计师

天气很好的时候,风都有些微微甜,朱琰就是在这样的午后,来到了铂悦·天宁,如风一般,却又带着自己的光芒。


在生活面前

情感需求要给专业让路

朱琰/铂悦·天宁业主

常州著名室内设计师

聊起室内设计,她有些沉思。

本着对与生活的热爱,她选择了这一行,这是一种精神满足,不止是对自己,对客户来说也是一样。

在早年的时候,也曾走入过瓶颈,满心欢喜的作品并没有得到相应的认可,一度怀疑自己的专业性。

「有时候太相信自己的专业了,反而忽略了生活中最重要的是情感。」

豁然开朗的朱琰,重新踏入了自己的战场,在每一个作品面世之前,都会不断的询问客户的家庭成员偏好、家庭习惯等等,一遍一遍的在现场模拟,最后才会开始动工。

「因为有相同的心境,所以才会特别被铂悦·天宁打动,我们都是,下笔之前胸有沟壑的存在。」

好的作品

不靠无法兑现的承诺操纵消费者

朱琰/铂悦·天宁业主

常州著名室内设计师

越来越多的好作品诞生,也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

朱琰并没有放松,「我对自己比以前更为严苛了,这是我的责任。」

从不给出无法兑现的承诺,一切细枝末节亲力亲为,「我不愿被时代的洪流淹没。」朱琰坚定的说,「我想创造自己的时代。」


铂悦·天宁实景图

作品是会说话的,铂悦·天宁也一样。

说不出是第几次来到铂悦·天宁。

但每一次,都让朱琰有所收获,「作为设计师,我太懂这里了,这里的每一个细节,我都能看到设计师沉思的目光,与团伙严苛的规则。这里是铂悦的时代。」

学无止境

对自己的超越也无止境

朱琰/铂悦·天宁业主

常州著名室内设计师

「保持一颗敬畏之心。」

对生命,对自然,对生活,对土地,对万物,都应该心存这样一份敬畏。有了敬畏,才会发现值得学习的地方与应该改变的地方。

「跟铂悦一样,我没有最好的作品,我只有更好的作品,下一个,永远更好。」

聊到自己的从业史,朱琰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老宅翻新。

「屋主是一对六十多岁的夫妻,对很多老旧的东西,都有很深很深的感情,他们恳请我一定要留下这些记忆。」

如何在旧的土壤中新生,在动工前,朱琰每一天都去跟爷爷奶奶聊天,深入那个时代的旧时光,在旧与新的碰撞中,用旧的光芒,氤氲新的时代。

「这是我职业生涯中,很大的一次超越。」朱琰说。

少即是多

是风格也是人生哲学


铂悦·天宁实景图

//「极简可以说是这个时代的追求吧。」

朱琰表示,无论是客户,还是自己,都对极简风有着过多的关注,但仅仅只停留在室内阶段,铂悦天宁的极简现代风格,金属线条与玻璃栏板,让很多人圆了自己的极简生活梦。

//极简的内核,是少即是多。

「如果只单纯的说风格,太浅了。」

不止是建筑、室内设计,亦或是生活,当一件作品的内容被减少至最低限度时,去除那些不必要的繁琐与干扰,留下来的,才是真正的高品质。

//「这是时间沉淀下来的智慧。」

PEATURE  | 项目简介

旭辉全国第十二座铂悦系作品

ADDRESS  | 项目地址

中国·常州·红梅公园东 竹林北路与飞龙路交汇处向东约500米

FORM  | 产品形态

现代艺术住区 建面140-190㎡大师著品

TEAM  | 设计团队

HSD水平线设计 水石国际建筑设计  奥雅设计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