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相遇秘境 倾诚绽放

时间:2019-7-27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889 我要评论(0)
天宁融悦府城市展厅诚意开放……

万众瞩目 如约而至

2019年7月27日 城市展厅诚意开放

 一次城市封面的雕琢,一次东方秘境的呈现,一次建筑与城市的对话。所有的精心筹备,只为与郑陆来一场美好邂逅,7月27日天宁融悦府城市展厅惊艳亮相,为天宁区带来全新人居范本。

1.秘境盛景

馆藏秘境 盛大绽放

展厅整个现场采用花艺布置,打造森林秘境之感,置身展厅,仿若身临其境,回归自然美好。






大型舞狮秀精彩上演

早上八点左右,展厅外已开始人潮攒动,大型舞狮秀开始精彩上演,传承中华传统民俗精髓,作为活动首秀,带着美好祥瑞寓意,敬献常州人。


金狮点睛 美好寓意


现场图

剪彩仪式隆重进行

天宁融悦府各级领导携手为城市展厅开放仪式剪彩,就此开启天宁融悦府新篇章。


2.共享盛会

众多宾客现场领略项目风采

现场宾客详细了解天宁融悦府的风采,精美的冷餐,供来宾朋友享用。






300盆多肉萌动你心,把公园带回家

一群治愈人的小可爱被赠与现场的嘉宾,让大家将一份秘境绿意带回家。


赋能常州 擎领未来

1、悦享便捷生活配套 

天宁融悦府坐落于季子公园畔,坐享天宁大区行政配套红利。北拥约5万方金源商业,便捷通达万达、奥特莱斯商圈、恐龙园,随享丰盛生活圈。


2、筑造东方美学人居范本

约16万方东方美学住区,以匠心打造致美产品,将传统与现代风格对称运用,结合东方建筑美学,打造东方人的归属感。


3、臻享秘境美好自然

天宁融悦府以连绵不断的绿化体系和流动的景观空间,营造宁静自然的生活氛围。在家门前拥有一方公园秘境,出则繁华,入则静幽。


城市,承载着人们生活的记忆,保留这份记忆,体味这一段美好过程。天宁融悦府愿与常州携手助力,造就城市更好的未来。肩负时代责任,共创城市新貌,与时代发展共进,齐心携手迈入更好的明天。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