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光明城投荷樾府:8月营销中心&臻美样板间盛大开放

时间:2019-7-3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0441 我要评论(0)
光明城投荷樾府,8月营销中心&臻美样板间,盛大开放,邀您共赏……

好的居住环境,一定是动中有静的,繁华深处皆为静。钟楼荷园板块就是难得的一片热土,它“动”,因有商业、交通的支撑;它“静”,因有教育、文化、环境的熏陶。

繁花中心,集繁华于一身

宝龙城市广场、龙湖天街等商业配套众星拱月,繁华生活触手可及,同时,质感生活,繁华如斯。

 

地铁、环线,交通路网全覆盖

常州地铁4号线新闸站(规划中)、龙江高架、玉龙路等城市以及城际交通体系助力出行,为生活提速;青枫公园、荷园等城市生态绿地,让生活尽享自然清新。

教育、文化氛围浓厚,以教育鉴未来

北师大常州附属学校、常州市新闸中学、新闸中心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汇聚,成就城市优质教育资源平台。

 

内外兼修,臻境人居匠筑华宅

光明城投荷樾府毗邻荷园,臻境人居,社区内部八大核心主题,双景观中轴,更有健身跑道、全龄健身场所等休闲设施,打造龙城全龄优享、健康宜居社区

国际质感的新亚洲主义建筑美学,精雕细琢的匠筑标准,构成了光明城投荷樾府诸多时代华宅价值基因,成为无数人钟羡追逐的目标。

光明城投荷樾府,8月营销中心&臻美样板间,盛大开放,邀您共赏!

城市展厅:常州钟楼区全民健身中心一楼

VIP Line:0519-81817888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