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江苏省发布黄色高温预警,这些小区却有人送“清凉”

时间:2019-8-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998 我要评论(0)
今日,江苏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扬州、泰州、无锡、常州等最高气温将达37度以上……

今日,江苏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扬州、泰州、无锡、常州等最高气温将达37度以上。酷暑之下,如何防范高温,清凉避暑也成了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在无锡、常州等地的一些社区,从上周开始,戏水池和“电影院”陆续被物业请进了小区,业主们在“家门口”也有了消暑纳凉的好去处。

在无锡的龙湖九墅社区,孩子们在戏水池里玩得不亦乐乎,不仅游戏“装备”齐全,安保措施安排得当,还有各式“清凉”亲子小游戏。龙湖智慧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充分考虑到居住人群的习惯、爱好,做了比较周密的安排,为给业主带来更好的活动体验。


龙湖九墅,龙湖U享家“夏日总动员”活动

据了解,暑假期间,龙湖智慧服务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展开为期一个月的龙湖U享家“夏日总动员”活动,从7月21日开始,活动将陆续登陆包括无锡、常州在内的江苏龙湖智慧服务接管的12个项目。

除了“戏水狂欢”,此次龙湖智慧服务也在各小区开设了“魔力影夜”和“小龙人创造营”等丰富多彩的“纳凉”活动。在龙湖郦城,晚饭后大家纷纷走出家门,在小区广场上看起“专场”电影,龙湖智慧服务还贴心准备了小扇子、爆米花等“观影礼包”。“这是我们全家第一次一起看露天电影”业主王女士表示,对于孩子来说也是一次很特别的经历。



龙湖郦城,龙湖U享家“夏日总动员”活动

在无锡龙湖悠山郡社区,参加“小龙人创造营”的小业主们在龙湖智慧服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练习军姿、军体拳,模拟消防演习,还学习了部队里的内务整理,顺利拿到“毕业证”的他们也越发神气了。


龙湖悠山郡,龙湖U享家“夏日总动员”活动

“酷热的天气下,我们希望通过有意义的活动,能让业主们在自己的小区里也感受到清凉和欢乐”龙湖智慧服务浙江公司负责社区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后续也将通过征求业主们的建议,不断完善活动方案,将更细致、专业的安排和更多“惊喜”带到社区

据了解,除了社区活动,高温天气下,苏南地区的十余个项目也通过赠送清凉饮品、在电梯里放置驱蚊包、花露水等方式,为业主消暑。同时,防汛工作、设备巡查、环境清理工作更是加强频率,全方位保障业主安心度夏。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