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189塔尖平墅的新生活美学 不言不语 尽享其美

——花语江南 骨子里的精致血脉 家的匠心唯时光可鉴
时间:2019-8-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8783 我要评论(0)
花语江南从一切为业主入住后的美好感受而生的匠心出发,覆盖入户、客厅、卧室、浴室等完整的一系列精装准则,在审美和实用中找到有机平衡,用美学创造生活艺术体验……

一辆百年劳斯莱斯,能感知到一块无瑕皮料背后的缜密用心。一杯窖藏的波尔多红酒,能品味到葡萄生长之地的专属气候。人类在追崇精致的路上,富有诗意地走出了自己的生存之道。对于国匠央企铁建与中粮来说,建筑也应如此,从材质考究,品牌选择到细节琢磨,都能感知到,家的精神血脉和生活想象。

花语江南倾力打造的居住顶级形态,亦是打造一个家的高品质生活态度和生活艺术,从一切为业主入住后的美好感受而生的匠心出发,覆盖入户、客厅、卧室、浴室等完整的一系列精装准则,在审美和实用中找到有机平衡,用美学创造生活艺术体验,用细节铭记生活隽永温度,让家成为心灵的回应。从触及189塔尖平墅的那一刻,就开始了说不尽的典故。


*样板间实景图

精致与实用

家是一种人与物的默契

一扇门厅,如何满足从户外到户内视觉过渡的心理需要,并同时增强储物功能?一个厨房,如何通过一体化装修兼顾整洁美观的审美需求和使用方便?一间卫浴,从品牌配置的选择上,如何与空间居住格局和人的生活格调精准契合?这些看似玄奥的人与物的关系构建,正是中国铁建地产和中粮集团对精装体系深入探究之后,对于人居美学的理解,而这些将在花语江南的189塔尖平墅呈现中得以真实所见。


*样板间实景图

精细与暖意

细节妥帖赋予生活温度

189塔尖平墅,精装笔触叩开入户门扉即已可见,中国建筑独特的“门文化”,“宅以门户为冠带”便道出其中道理,入户门品牌选用星月神钢木复合双开子母门,指纹、密码、钥匙三种方法便捷开锁。“高门大户”深藏着峥嵘岁月,映衬着回家的路。 

中国传统文化有一种“藏”的精神,因而在室内和室外交界处设立一个独立的过渡空间——玄关。定制玄关,大师设计,采用木饰面搭配射灯设计,彰显典雅质感。站立这里,仿若聆听一曲乐章的前奏、一篇散文的序言,就知其后面的华丽。

对仪态的至高研究是太太们的生活准则,大尺度L型创享衣帽间、约2米大泡池、主卫双台盆设计、智能马桶……以国际品质标定生活品味,189塔尖平墅所有卫浴洁具均来自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真正望族大家的府邸规制,匹配业主的层峯气度。无论是精致梳妆,还是衣着甄选、亦或者清洁盥洗,皆舒适从容,每天都是《唐顿庄园》名媛Party的复现,浪漫随心的生活在此趋于完美。


*样板间实景图

与此同时,“森林”朗斯淋浴房,让一场沐浴如同一场微醺;AO史密斯末端净水系统,每一滴水都拥有矿泉水般的纯净;Waste king垃圾处理器,生活不为厨余垃圾而烦恼;西门子洗碗机、油烟机及灶具,让每一餐慰藉生活雅致;摩恩可抽拉水龙头,洗菜也能成为美好生活享受……全球超一线品牌装入家中,别人认为的不可能,在此仅为基本。189塔尖平墅,臻选全球一线家装品牌,定义头等舱级奢装标准。所有这一切,无不生动细致地将花语江南式美好生活娓娓道来。

从此花语江南

家的期待是与美好相遇

世间所有期待,都是为了更美好的相遇。生活之所以拥有了生命和温度,是因为每一个细微之处倾注的想象力。花语江南189龙城巨子的塔尖平墅,在严格的质量把控中与精装艺术的淋漓展现下,把握每一种石材的质地、每一面墙面的色彩、每一束光线的倾角,每一个品牌的精选,屏蔽所有嘈杂的干扰,只忠于空间本身,忠于人的体验,将房子慢慢演变成一个在各个细节中散发美好生活的家。

生活从此花语江南,在大境初呈的时刻,一个我们称之为家的生活艺术品,真正释放着龙城巨子骨子里的奢侈与精致。189塔尖平墅以期呈现并交予的,不止是房子,也是永恒不息家的温度和意义。

特别提醒:上文所出现的品牌为拟交付的标准,最终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订确认的装修标准为准。


Vip Line :0519-8986 6666    项目地址:常州·花语江南·国匠美学馆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调整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最终以政府批准规划文件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资料有效期30天,发布时间为2019年8月。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