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自然物语,静享时光

时间:2019-8-2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6204 我要评论(0)
来天宁融悦府城市展厅把自然带回家!……

漫长岁月,美好时光

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每一棵植物里

都有一个灿烂的春天

一、微世界,心归属

在每个人的内心世界,都有一处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它可以简洁宁静,也可以纷繁多姿。它就是一个微缩的世界,里面藏着你小心翼翼呵护的童话。

在童话里聆听风与叶的私语,续写花与树的对白。这个周末来天宁融悦福城市展厅,用绿植装点你的理想微世界,把自然带回家。

二、绿意浓,享清凉

一花一草一世界,自己动手创造属于自己的一抹风景。天宁融悦府为大家备下了品类繁多的多肉植物与其他绿植,

掬一簇饱满可爱盆中精灵,装点出一个个美丽微世界,共度清闲自在的假期时光,并能将自己的作品带回家,装饰空间,成为好看的小景致,或赠与好友,为友情升温。

三、绿植盆栽DIY,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融情时光,悦享自然——绿植盆栽DIY 把清凉带回家

活动时间:8月24日下午14:00-16:00    多肉盆栽DIY

                     8月25日下午14:00-16:00  微景观生态瓶

活动地点:天宁融悦府城市展厅:金源商业广场肯德基旁

报名方式:电话预约:8871 9999

欢迎您带您的家人、孩子来我们城市展厅度过一个清凉愉快的夏日!我们恭候您的光临!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