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嘉宏·江左风华|集粹东方名仕样板 9月13日中秋首映

时间:2019-9-10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6382 我要评论(0)
嘉宏·江左风华,集粹东方名仕样板,9月13日中秋首映……

万物皆立足于时间与空间,从脚下的土地开始,生根发芽。土地包容的时间、空间、情感、精神等内涵,赋予建筑独一无二的生命力。土地承载着城市文明,名仕家族的传奇从此上演。

东方精粹 文化深蕴

在东方美学被不断提起的今天,东方气韵也呈现出一种开放的姿态,并保持自我的风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这样一处神秘的东方意境,它承载了人们心灵、精神的共鸣。常州的古运河见证了千年的岁月变更,默默承载历史的底蕴,无言诉说两岸的繁华。在常州人的心里,那神秘的东方意境必定在运河之畔,文脉深厚之处。嘉宏集团出于常州人的居住理想,在大运河与锁桥河的交汇之处,紧邻历史风貌区,为东方名仕打造了江左风华,应千年运河的底蕴。


匠心之作 名仕风范

在这个充满躁动的时代,匠心意味着严谨,专注,精益求精,不断追求,一辈子坚持做好一件事。设计师的匠心就是满怀对生活的敬畏与热爱,做出满足人类需求的作品。嘉宏·江左风华联合易和设计创始人马辉,承袭常州人文,在运河边上精耕细作,以低调大气的新现代主义风格,为名仕打造一处集粹东方名仕样板。马辉在新现代主义的基础之上,将中国传统古典元素融入新现代主义的室内设计,以高级灰的低奢主调和精致东方元素运用,为龙城献上至臻珍藏。

在东方审美复兴的今天,能与优雅东方元素和谐相称的唯有高级灰。高级灰游走于黑白之间,没有黑的绝对刚硬,也无白的无尽纯粹。它带着幽幽的意境之美,泛着淡淡的柔和之光。高级灰,既是高贵不俗的气质展现,也是名仕对优雅内蕴的绝佳诠释。江左风华集粹东方样板间以高级灰作为主调,配合米白、深灰、暗棕等,营造了一个沉稳、时尚又有形式感的空间。高级灰蕴含当代奢雅新现代主义的意境,彰显名仕优雅气质,东方古典神韵。


名仕样板 风华首映

高级灰奠定了风华样板间现代低奢的基调,东方元素在生活装饰上的应用使之更加独树一帜。为了更好地入户体验,玄关处十分宽阔,高级灰的质感点缀黑色线条,已进入到空间即将感受低奢氛围;为了名仕会客的私密性,客厅餐厅之间有宽阔的玄关相隔,生活会客互不干扰,彰显名仕的随性自由;为了更好的卧室氛围营造,月牙白的墙饰,玻璃灯罩等细节,自然展露出东方的仪式感和精炼感,极致演绎了东方高级灰的生活美学。


不管是整体设计、空间分割还是细节处的精心雕刻,江左风华“集粹东方名仕”的表达,满足了常州人对于理想中神秘东方意境的想象。

这将是一场名仕的体验旅程,浸润运河畔的深厚东方气质,尊享优雅低奢的高级灰空间。在一个新现代主义风格的意境里,既能唤起运河边的居住记忆,品味精致的东方元素,又能感受高级灰的沉稳高贵氛围。期盼已久,不负久仰。嘉宏·江左风华集粹东方名仕风华样板间,9月13日,中秋盛绽。


品鉴热线:0519-88887888

项目地址:中国•常州•钟楼区•西直街

展厅地址:常州•钟楼区•吊桥路•星光天地一楼风华馆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