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开心麻花大戏《恋爱吧!人类》暖心上演 旭辉·都会里甜蜜宠粉

时间:2019-10-1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009 我要评论(0)
10月12日晚,江苏旭辉in常州x开心麻花 都会派对专场《恋爱吧!人类》于常州大剧院暖心上演,为常州市民带来一场戏剧盛宴……

10月12日晚,江苏旭辉in常州x开心麻花 都会派对专场《恋爱吧!人类》于常州大剧院暖心上演,为常州市民带来一场戏剧盛宴。


(活动现场图)

剧场大厅里,一面ins风霓虹墙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拍照。巧妙的创意和温馨的氛围,展现个性与自由的都会风格设计,绚丽多彩,梦幻粉色少女风搭配摇滚朋克,加上正能量满满的文字,抒写了一部潮流狂想曲,现实交汇梦想,正如旭辉CIFI6精神一样,“自由,激情,梦想”,此时此刻,尽情展现自己。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恋爱吧!人类》是开心麻花强推的一部聚焦青年合租男女、恋爱关系的高糖音乐喜剧,《恋爱吧,人类》以“甜、梦想、合租爱情、城市陪伴”等关键词为主要元素,以猫咪视角围观人类生活,暖心上演,1400余人的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现场图)


(旭辉·都会里 黄雷先生致辞)

《恋爱吧!人类》由音乐剧届知名导演编剧马达执导、麻花签约艺人刘丞彬、刁刁、王闻乐、张植倾情加入,四人饰演十余个角色,郑云龙也曾参演过这部剧的男主哦~更有神童作曲家陈祺丰原创14首曲目,前金星舞团首席舞者刘旻姿编舞,与托尼奖、格莱美奖、奥斯卡奖得主合作过的舞美设计打造浪漫布景。舞美方案定为蒸汽朋克风,带独立庭院的二层小楼,完美呈现在舞台之上,一秒就将观众们带入浪漫剧情。

“我躲得过全世界,却躲不过你。”

——原创歌曲《最幸运的事》

编剧少女韩秋子和建筑青年李浩民因“黑房东”,一个拿着6月24日的合同,一个拿着6月25日合同,意外地住进了一间出租屋,从“一定要死磕到底”的互怼不停到互生情愫,“我躲得过全世界,却躲不过你”,而这一切都是在两只城市流浪猫Mary 和 Simba全程高能围观下发生。该剧延续了开心麻花智慧爆笑的风格,包袱密集。剧情内容紧凑,演员演技在线,边唱边跳声音超稳,特别是两只戏精喵星人一口气演了10来个角色,一秒换装,谐音、爆料、铺笑梗,现场笑声迭起。


(活动现场图)

演出结束后,都小会特别随机采访了几位观众,大家都直呼过瘾,意犹未尽。

“每一个角色都很可爱!舞台、灯光好棒。剧情真的超甜,单身狗一边心潮澎湃一边酸得要命,这大概就是我向往的爱情吧。”

“看完之后整个人心里暖暖的~演员唱的超棒,整个剧情和氛围都很轻松,看完感觉空气都是草莓味了,都想恋爱了。”


(活动现场图)

“一直很喜欢开心麻花的剧,《恋爱吧!人类》音乐加搞笑,歌曲很应景,很过瘾,很开心能在自家门口看到这部剧。”

“很感谢旭辉·都会里给我这样的机会,能零距离观看开心麻花的舞台剧,很喜欢这类,剧情内容紧凑,包袱多,升华到高潮有泪点。”


(活动现场图)

“两只猫咪演得太好了,我家主子如果能说话,是不是也经常吐槽我呢?整部戏真的很棒,小姐姐声线超甜,边跳边唱,两个小时的表演一直很稳,表白表白!”

“内容充实如一部电影,虽然剧情猜得到,可是生活就是这么多套路。从开头的互动暖场,到最后的演员谢幕,很有创意。”


(活动现场图)

“你说什么是归属感?”

“在一个城市有你必须要留下来的理由。这就是归属感”

正如《恋爱吧!人类》舞台剧现场点评一般,对于甜蜜爱情,对于美好生活,我们始终向往。爱情甜剧存在的意义,就在于让我们坚信生活还有惊喜,还有这样一种美好的亲密关系,让我们去等待和遇见。城市很大,有人陪伴就不怕,旭辉·都会里,用品质致敬向往的生活,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心有归属。天宁吾悦旁,旭辉都会里,继天赋及铂悦天宁后,建筑面积约99-142㎡旭辉第六代产品,礼遇龙城。旭辉·都会里实景示范区即将开放,更多生活彩蛋等你发现。


(旭辉·都会里效果图)


(旭辉·都会里效果图)

城市展厅地址:青洋中路与丁塘河西路交叉口(万都义乌小商品城斜对面)

项目地址:天宁吾悦广场旁(曙兴路与云桂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519-8893 8888


都小会生活管家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