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奥体向南 誉见花语江南

——双府芯 奥体南 花语江南国匠精奢大宅 全城争稀
时间:2019-10-1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710 我要评论(0)
千载文渊薮地,龙城优越尽汇。与中国众多卓越的城市奥体一样,常州奥体正蓄势待发,为时代划下光辉灿烂的一笔。未来,常州·花语江南将以精粹美学大宅配置,以进化的生活家,以双央企国匠品牌,臻致龙城家国巨子……

【前言】海明威说:“当我们想起任何一个伟大的城市,我们都习惯用伟大的建筑来代表她。这座伟大的建筑,就是城市地标。”一座城市只有一个奥体中心。而每一个奥体中心几乎都成为城市新兴的繁华区域,成为城市面向全国、面向世界的窗口。

奥体所在 时代所向

奥体中心 就是城市的中心

北京的奥体中心,在响彻全球的“北京欢迎你”中,成为大国对话世界的骄傲坐标;


*北京奥体中心【注1】

广州的奥体中心,在2010亚运的荣光中腾飞,所在之地成为世界瞩目的国际生活区;


*广州奥体中心【注2】

杭州的奥体中心,G20峰会让杭州第一次以东道主身份,站在世界经济舞台之上;


*杭州奥体中心【注3】

福州的奥体中心,2015年第一届全国青运会,全国瞩目,海峡奥体进入价值兑现期……


*福州奥体中心【注4】

一个城市的奥体板块崛起,是城市转型升级的必然。北京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北京奥体板块从瓦房变高楼,荒地变公园,如今高端别墅区、社区群林立;杭州奥体中心在G20峰会、亚运会等盛会落幕后,以6万/㎡的屋顶花园刷新了杭州楼市新高度;广州、南京、济南、福州同样如此……


*常州奥体中心【注5】

城央C位 誉见江南

常州奥体板块 城市优越中心区

位于常州主城几何中心的奥体板块,是常州重点开发区域,也是全国乃至洲际大型体育赛事核心区。中国铁建地产携手中粮集团,双央企,双世界500强,为城市带来全球化探索的常州新姿,于城市高光之地,强强合著花语江南,定义常州新都会时代,以美好生活致敬龙城。


*常州【注6】

常州·花语江南雄踞城市C位,以双府政轴之姿,齐聚市政配套资源,以常州奥体中心、二十四中天宁分校、新北万达、红梅公园、一院等为代表的城市鼎级文化、商圈、公园、医疗等城市配套为城市人物定制时代地标,以匠心唤醒土地尊贵历史基因,以品质信仰敬畏城市的精华资源,改写常州城市高端居住方式。与龙城,共进化。


*效果图

匠心筑家 骄傲天成

花语江南 致献龙城层峰阶层

花语江南,雄踞双府芯,奥体南,荣膺“建筑界奥斯卡”WELL™金级预认证!全智能奢装精品社区,创新微气候花园,营造自然优生态之美;国际轻奢美学风格,奢配超五星业主会所;国匠考工对话世界高度,更有国匠物业,生活家3.0全周期服务,堪称献给龙城家国巨子的顶奢塔尖大宅!


*效果图

对于常州·花语江南而言,建筑空间本身就在笃定诉说着自己的那份苛刻——精雕细琢,匠心营宅。在对产品每一处细节的严苛打磨过程中,完成对匠艺的自我修行。于龙城塔尖视角下,“220苛刻的L世界”以匠艺品格见证时光,样板间一经面世,便以奢阔大平层之姿,重新定义城市墅级塔尖人居。


*户型图

罕见“L”形制270°环幕观景阳台、明星级U形超大衣帽厅、总统套房式主卧、中西双厨奢制美味交流场、全屋智能化控制系统、奢配“魔镜”智能家居终端、全屋云朵拉灰贵重石材……无不秉承极致苛刻的匠艺精神,刷新塔尖人居空间新高度。


*实景图

此外,花语江南还以专梯入户,礼遇居者归家盛情。一户一卡,人脸识别,让生活更具安全性和隐私性。私家门厅独立入户,于无形中延展生活尺度。独立入户玄关柜,超大收纳空间,收纳生活乐趣。归家那一刻,生活的仪式感,更添从容。

千载文渊薮地,龙城优越尽汇。与中国众多卓越的城市奥体一样,常州奥体正蓄势待发,为时代划下光辉灿烂的一笔。未来,常州·花语江南将以精粹美学大宅配置,以进化的生活家,以双央企国匠品牌,臻致龙城家国巨子。

双府芯 奥体南 龙城门户 建筑面积约143~220㎡国匠精奢大宅 全城争稀

Vip Line:0519-8986 6666 项目地址:天宁区龙城大道与新堂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调整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最终以政府批准规划文件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资料有效期30天,发布时间为2019年10月。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