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碧桂园·都市森林约6000㎡示范区惊鸿绽放,沉浸美学体验

时间:2019-10-2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823 我要评论(0)
经过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磨,2019年10月26日,碧桂园·都市森林约6000㎡奇境示范区终于在众多宾客的见证下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追求美好,并以建筑的方式去实现这种美好。经过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磨,2019年10月26日,碧桂园·都市森林约6000㎡奇境示范区终于在众多宾客的见证下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作为中国地产前三强,碧桂园的每一次活动都能够聚焦全城的目光,引爆新一轮的话题热潮,这一次同样不例外。

都市森林奇境示范区的开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与热议!活动现场星光熠熠,来访客户、各大主流媒体及社会各界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历史性一刻。

在热烈的舞狮团队表演结束后,到场嘉宾及碧桂园相关领导为舞狮点睛,众人一起放飞气球并剪彩,与现场市民共同见证了都市森林示范区的华美绽放。

开放仪式结束后,常州各界菁英人士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参观,并对项目打造的会客厅、体验馆、样板房板房表示赞叹。这也是碧桂园都市森林用对待艺术品的态度匠心雕琢出的结果。

进入示范区,来宾可以一睹罕见的现代美学建筑,以及示范区里联合著名书店“慢书房”打造的常州首个阶梯式书吧,引入人气童书品牌“魔法象”特别为小朋友打造的儿童游乐区,以及耐思文创中心出品的都市森林原创周边,多元的空间,让每位到场的来宾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

都市森林奇境示范区开放当日,特别举办了村上隆和草间弥生的艺术双展,在欣赏两位世界级的艺术大师传世作品的同时,也让现场的各位感受艺术与建筑的美学碰撞。据悉本次展览活动将持续三天,还没来及观看的市民可趁这个周末来都市森林一睹大师风采。

活动现场,都市森林邀请外籍乐队进行演奏和精灵模特表演,再有花式调酒表演,来宾除了欣赏表演与游逛外,更能品尝星巴克茶歇,参与现场互动,抽取精美大奖等。

碧桂园不断挑战人居建筑的上升可能性。示范区开放当天,都市森林103㎡和119㎡两大户型样板间也同期开放,都市森林迎来真正意义上的产品呈世。


103

设计师将自身对品质的考究和生活的解读倾注其中,通过空间分割、材质择选、细节设计色彩搭配等定制化设计手法为居者带来自然、奢雅的宽境享受。


142

示范区盛大开放,认筹活动也正式启动!现场工作人员虽忙得不可开交,但丝毫不敢懈怠,用最熟练的操作,以最快的速度办理认筹手续,热情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客户。据悉开放日当天可享一万元购房优惠,火爆认筹进行中。

碧桂园·都市森林约6000㎡示范区以全新的形象走进大众视野,以接轨国际化的生活方式与美学坚持,以高端品质的人居追求、完善醇熟的生活配套,带来革新人居的时代作品,为越来越多的人打造美好的生活,并让城市生活更自然,约103-180㎡全景生态大都会惊艳呈现。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