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长三角山水文旅新名片,曹山未来城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时间:2019-10-2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5262 我要评论(0)
10月28日,溧阳市政府与融创中国、环球会展联合举办曹山未来城项目奠基仪式……

长三角又添文旅新名片。

10月28日,溧阳市政府与融创中国、环球会展联合举办曹山未来城项目奠基仪式。中共常州市委书记汪泉,中共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中共溧阳市委书记蒋锋,溧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徐华勤,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溧阳市政协主席狄立新,中共溧阳市委副书记邵钦华,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成都会展旅游集团董事长邓鸿,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上海区域集团总裁田强,融创中国上海区域集团副总裁兼上海文旅投资发展公司总经理王爽,融创中国上海区域集团常州公司总经理兼溧阳环球融创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家楷,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营运官Daniel Aylmer(IHG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Mr Daniel Aylmer),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财务官涂军,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发展官孙健,千里走单骑民宿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一兵等出席仪式。溧阳市市长徐华勤主持奠基仪式,溧阳市市委书记蒋锋、常州市市委书记汪泉发表致辞,对项目寄予深切厚望。


▲中共常州市委书记汪泉


▲中共溧阳市委书记蒋锋


▲溧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徐华勤


左图1融创中国上海区域集团常州公司总经理兼溧阳环球融创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家楷、左图2溧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徐华勤、左图3中共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左图4成都会展旅游集团董事长邓鸿、左图5中共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右图5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右图4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上海区域集团总裁田强、右图3中共溧阳市委书记蒋锋、右图2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营运官Daniel Aylmer(IHG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Mr Daniel Aylmer)、右图1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发展官孙健。

▲曹山未来城项目奠基仪式

成都会展旅游集团董事长、成都环球融创文旅集团董事长邓鸿先生对项目进行精彩介绍:“溧阳,地处三省交汇,长三角重要节点,山水灵湖资源优厚,我们珍惜这样一片土地,珍惜政府给的这样一次机会,打造一个怎样的项目,才能把土地价值最大化,不负所期。作为融创与环球合作的第一个项目,曹山未来城践行公园城市建设理念,把非常好的生态、自然环境融汇到中国新的城市发展中,兼具生态性与智慧性,颠覆以往,打造一个为曹山定制的、依山傍水且极具现代感的大型山水文旅项目。5-10年后回看,今日的奠基,未来城的建设,将创造一段崭新的历史!在溧阳北部,南京南部,崛起一座世界级的集文旅、康养、会展、度假为一体的未来新型城市。”


▲成都会展旅游集团董事长、成都环球融创文旅集团董事长邓鸿先生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表示,“曹山未来城是了不起的项目。溧阳是长三角中心,交通方便、有山有水、生态环境得天独厚。曹山未来城项目是文化旅游、会议会展、康养等未来美好生活的集合体,顺应消费升级发展趋势。在常州、溧阳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发挥溧阳自身区位和自然生态的优势,未来城要打造成行业爆款和经得起历史考验的项目。”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

作为中国会展业顶尖的企业集团之一的成都环球会展集团,拥有文旅和会展两大核心业务,一手打造了环球中心、长沙未来城、九寨天堂洲际酒店等精品之作。其未来城产品系列作为复合化模式,足迹遍布全国。

依托高起点布局,截止2019年6月,融创文旅集团已在全国布局10座文旅城、4个国际旅游度假区和12个文旅小镇,积累了大量高品质文旅项目开发及运营经验。今年6月,无锡融创文旅城开业当天客流突破30万+。

此次曹山未来城国际会议会展中心暨水乡小镇项目的奠基主要针对首期规划,包括国际会议中心、高端酒店、特色水乡小镇、森林公寓、特色商业街及部分配套服务设施等。

怀着对溧阳这块天赋土地的崇敬和对山水文化的热爱,以宁杭一线为突破道路,以市政规划的远见为行路目标,融创携手成都环球会展,以秀山丽水为底色,打造集艺术文旅、休闲度假、商务会展等功能于一体的未来大城。生态与人文在这片土地融洽而生,在历史与未来之间,与溧阳一道筑梦前行。

曹山未来城,一座集水乡小镇、国际会议中心、生态健康社区等区域特色于一体的复合生态文旅标杆,将成为长三角生态文旅新引擎,为整个长三角带来更为丰富的休闲娱乐文化生活方式,以及城市转型发展新标杆,助推溧阳迈向世界旅居目的地。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