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耀启龙城|融信·澜悦示范区绽放在即

时间:2019-10-3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089 我要评论(0)
2019年11月2日9:00,融信·澜悦示范区璀璨开启。邀您于青枫公园,共襄爱马仕风奢美主题盛会,共启都会艺境开放盛典。届时青枫公园将变身奢美欢乐剧场,爱马仕风模特大秀将邂逅自然浪漫……

从百废待兴到城市复建,时代风云下的周而复始是城市不断升级的脱胎换骨。融信,凭借家国情怀与强大实力,为更美丽的中国而奋斗,踏上城市更新的时代历程。岁月峥嵘前行,融信履迹的每一座城市,成果丰赡,镌刻着辉煌标签。

融信集团

为更美丽的中国而奋斗

RONSHINE GROUP 

融信集团2003年成立,总部位于上海。2016年融信集团成功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3301.HK),同年纳入MSCI指数及恒生指数,并入选首批深港通成份股,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一直以来,融信坚持中高端精品战略,深耕高效能城市,目前已布局海峡西岸、长三角、长江中游、大湾区、京津冀、中原、成渝、西北、山东半岛等全国9大城市群。产品涵盖高端公寓、别墅、服务式公寓、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物业类型。


1+3明星产品系 雕琢生活

RONSHINE GROUP 

作为品质地产领跑者,融信集团精工匠筑,以不断迭代进化的美好产品为轴心,连接城市与个人,在时光洗礼下焕发能量。

融信专注打造1+3明星产品系:1个商办产品系:中心系;3个住宅产品系:世纪系、海月系、澜天系,已获得三十余万业主的认可。

 中心系:选择城市中心位置,以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及商业综合体建造区域的地标建筑,凝聚地段、人群及产业等价值,带动板块发展。

代表项目:上海虹桥世界中心、厦门融信中心


世纪系:择址城市高价值、高潜力核心板块,联合顶级设计团队,从建筑美学、智能科技和艺术社区三大维度,营造富有时代感的现代艺术居住社区

代表项目:杭州世纪、杭州厘望NEO1、杭州创世纪、上海世纪江湾


海月系:于历史、人文价值高地,精研新中式建筑美学,以文化自信、文化回归之精神,全面焕新城市肌理,革新传统人居方式。

代表项目:福州海月江潮、青岛海月星湾、苏州海月平江、重庆海月平湖


|融信·海月星湾效果图

澜天系:总在城市精华处,汲取山、河、湖、海等自然资源,以精工品质、花园社区为支撑,创造新兴生活方式。

代表项目:杭州良渚澜天、杭州空港澜天、福州融信澜天


|杭州融信·澜天效果图

水岸花园住区

龙城人居理想

LAN YUE MASION 

2019年,融信择址千载龙城,打造融信澜天系在常州的启卷之作——融信•澜悦。循迹城芯脉络,精工匠造滨水美宅,匠造不可复制的“城市”之芯。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双轨交汇,全城畅达

LAN YUE MASION 

择址政府重点规划的城市成熟功能区钟楼区,青枫公园地铁旁,运河水岸环伺。龙江路高架,“四纵六横”路网;地铁2号线在建中、4号线规划中,项目与在建中的青枫公园站地铁站直线距离约550米,未来双轨并行,黄金交通要道,纵横全城,直指价值恒升K线。


|图片来源于网络

精英万象,全龄教育

Poni老师采访全解析

距龙湖龙城天街约3公里,宝龙广场约2公里,大型商业广场云集,尽享醇熟生活配套。刘海粟等3大学前教育集团,实小\怀德等3大小学教育集团,外国语学校等3大知名初中,常州一五中等2所知名高中,联袂构建15年立体现代化教育链。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无界园林,纯氧艺境

LAN YUE MASION

约45公顷国家4A级景区青枫公园为伴,古运河为邻,白鹤河、童子河水系萦绕,上风上水滋养万物。融信•澜悦美学生活社区,匠心勾勒4大景观主动脉,4大情感空间,4大谧境花园,礼献龙城峯层奢美花园生活。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宽府舒境,同室而居

LAN YUE MASION 

诞生于1925年的Art deco艺术建筑,最早起源于法国,随后在美国兴起。当有着约百年历史的Art deco艺术风与融信·澜悦相遇,又一个美学地标落地生根,建面约127-133㎡南北布局的艺术名邸,更有内外两个观景视角,户户均享多重揽景。奢阔开间向阳朝南,面宽约5.3米的开阔客厅与面宽约8米的阔境阳台使整个家的空间感轩阔明朗,更与自然美景呼应;从整体到局部,奢美入微,品质精装,精工艺术生活居所,致敬层峰人士。


|图片来源于网络

橙奢艺境,璀璨绽放

LAN YUE MASION 

2019年11月2日9:00,融信·澜悦示范区璀璨开启。邀您于青枫公园,共襄爱马仕风奢美主题盛会,共启都会艺境开放盛典。届时青枫公园将变身奢美欢乐剧场,爱马仕风模特大秀将邂逅自然浪漫。


|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红风铃走廊与你一同聆听美好心愿叮当作响。


|图片来源于网络

现场更准备了爱马仕风精美茶歇,犒赏您挑剔的味蕾。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浓浓的异域风情style乐队的深情演奏中,融信·澜悦奢美示范区盛大公开,来访者可共同见证龙城国际美学生活样本的盛大启幕。


|图片来源于网络

整个活动中我们精心准备了数个惊喜抽奖环节

IPhone 11 Pro/HERMÈS 丝巾/格调香薰礼盒

壕礼抽不停,大奖抱回家

融信·澜悦更为每一位到访者准备了奢华伴手礼

盛情期待与您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