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筑梦礼嘉 悦跑全城 2019“龙悦杯”城市悦跑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088 我要评论(0)
11月3日,港龙集团龙悦府项目于营销中心处,盛大的举办了 2019“龙悦杯”城市悦跑计划。我们共赴健康之约,共创美好生活,共享绿意美学佳境……

为响应港龙集团“龙悦行”全民健身的号召,以及弘扬“健康、拼搏、活力”的龙悦行精神理念,11月3日,港龙集团龙悦府项目于营销中心处,盛大的举办了 2019“龙悦杯”城市悦跑计划。我们共赴健康之约,共创美好生活,共享绿意美学佳境!



美好相约 共赴盛会

煦色韶光、风和日丽,活动当天,参跑者陆续抵达活动现场——港龙大发龙悦府售楼处,领取由港龙大发龙悦府精心定制的装备大礼包,贴心的运动手坏、运动手纸、热烈红运动服等,让每位选手都瞬间活力十足!


开跑前,选手们有的在互动区进行主题签到和卡通合影、有的在舞台区摄影留念、有的在一起交流运动心得,场面生机勃勃、其乐融融。



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完活动目的以及注意事项,随后邀请了港龙集团常州公司营销总崔新生上台致欢迎辞,崔总代表港龙大发龙悦府对各位参加活动的领导与嘉宾和各界的媒体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为现场所有来宾分享了港龙及大发的开发理念,以及给礼嘉人民带来更优质居住体验的决心。


接下来,由专业健身教练带领选手进行热身,参赛者一起完成,感受集体活动的乐趣,为接下来的活动蓄力。



随着一声枪响,欢呼声瞬间响彻周围。选手们带着十足干劲挑战悦跑赛,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全力以赴!




在欢呼和呐喊声中,参与者们陆续抵达终点,大汗淋漓间充斥着欢乐、骄傲还有自豪。


活动结束后,港龙大发龙悦府为每一位完赛的选手颁发放了精美定制金牌,同时参跑者还可以前往港龙大发龙悦府进行幸运大抽奖,超多惊喜大奖,让每一位选手都能满载而归。


热销绝非偶然

港龙大发龙悦府 匠心品质邀您亲鉴

礼嘉正脉 享繁华万象

择址礼嘉中心人文正脉,周边齐聚礼嘉中心幼儿园、礼嘉中心小学、礼嘉中学等众多名校,同时常润发、北京联华、礼嘉百兴商贸城、礼嘉镇政府、礼嘉镇卫生院等配套环伺,更有武进大道、青洋快速路、众多公交线路无缝对接全城繁华,以此成就礼嘉中心生活圈。


低密臻境 拥繁华入境

港龙大发龙悦府,匠心打造1.8低容积率,致敬城市生活美学,实现户户明厨明卫、南北通透的宜居宜人格调同时,社区整体采用阶梯式矩阵布局,完成楼与楼之间互不遮挡、采光充裕,使得居住视野开阔,户外美景一览无余。

宽境格局 揽美好生活

建面约96-136㎡全系户型,户户主卧套房设计、户户超大面宽阳台,赠送设备阳台,百变户型超值享受。高层建面约96-110㎡三房两卫,三开间朝南,方正实用。六层花园洋房约136㎡,四房阔绰空间,四开间朝南,奢阔空间尽纳阳光美景。

臻稀小高层 7# 即将开盘

居住的本质是不嘈杂不拥挤,拥有有天有地的生活。港龙大发龙悦府臻稀小高层,以低密人居为尺度,用更低的建筑层数,为阳光、清风预留空间。7#位居社区中轴景观沿线,占据着整个园区景观轴线的重要位置,开阔视野将社区主轴风景一览无余,宽楼距,豁然开朗的除了视野还有心境。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