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天街磁场,刷新城市商业格局

时间:2019-11-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704 我要评论(0)
龙湖·星图,做东约410万客流大生意,火热预约中,恐龙园旁,建筑面积约30㎡起SOHO|LOFT,即将盛开……

在更新速度瞬息万变的长三角,龙湖天街的落地为城市商业的发展提供澎湃加速度。上海虹桥天街开业当天,人流量达到近18万人次。一个大虹桥商务区的重磅消费载体规划成真,加码“东有陆家嘴,西有大虹桥”的上海商业新格局。


上海虹桥天街实景图

在经济活力城市——苏州,狮山天街开业当天总客流突破22万人次,实现三个月销售破3.5亿的佳绩。狮山天街重新定义了苏州高新区的高尚消费地图,也为“东有金鸡湖,西有狮子山”的城市格局和商业格局描绘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苏州狮山天街实景图

常州作为长三角重要城市,亦是天街版图重点布局城市之一。常州龙湖·北城天街,将一个交通复合型商业坐标落地龙城,完善 “一座龙城,两座天街”的格局。东经120金融商务区、环球恐龙城板块双芯辐射。沪蓉高速、青洋高架、地铁6号线(规划中)、通江中路、公交枢纽、奔牛机场、高铁常州北站、常州港8维立体交通畅达。建筑面积约30㎡起SOHO&LOFT,于总建面积约20万方天街综合体之上,预见浩瀚财富星图。

龙湖·星图

做东约410万客流大生意,火热预约中

恐龙园旁,建筑面积约30㎡起SOHO|LOFT,即将盛开 

龙湖·星图维景酒店销售中心

现已启幕,诚邀莅临

地址:环球恐龙城维景国际大酒店1楼

大客户整层LINE:15261130719

咨询LINE:0519-8381 6666

项目地址:中国·常州·新北 太湖东路与龙汇路交汇处(环球恐龙城南)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