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向大师致敬丨当代书法家朱敬一亲临现场,共鉴桃李生活艺术馆

时间:2019-11-2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4195 我要评论(0)
心所安处,桃李东方。金地保利·桃李东方约5000㎡实景示范区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序幕,11月27日,跨媒体艺术家、南门书法创始人、立体的墨创始人——朱敬一先生亲临现场,一场传统与现代碰撞的艺术美学盛宴悠然盛启……

心所安处,桃李东方。金地保利·桃李东方约5000㎡实景示范区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序幕,11月27日,跨媒体艺术家、南门书法创始人、立体的墨创始人——朱敬一先生亲临现场,一场传统与现代碰撞的艺术美学盛宴悠然盛启。


(现场图)

匠心坚守 对话当代艺术大师

自水墨入道,却又以水墨破境,于水墨字迹中,构建自己的山水意境。艺术是共通的,大师对于作品的执着也是相同的,朱敬一先生的经典墨宝亮相示范区,精妙绝伦,笔走龙吟,与金地保利·桃李东方的匠心造诣遥相呼应,墨香氤氲,字字珠玑,吸引了无数来宾与之合影。


(现场图)

活动现场,朱敬一大师泼墨手书,为金地保利·桃李东方亲笔题字,以大师之手重新演绎当代东方美学。正如金地保利·桃李东方,将现代建筑语系融入东方传统建筑形制,用国际化的水准、现代化的方式打造新中式理想居所,重新定义东方建筑之美,让到场嘉宾仅仅在此次开放的示范区内,便可领略其得天独厚的魅力。


(朱敬一题字现场图)

商业签约 构建高品质社区生活

以有温度的生活理念,引导城市消费升级,为城市营造更多美好的消费场景。一直以来,金地保利·桃李东方都致力于不断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精心打造“桃李荟”社区商业,引入多元商业业态,为业主提供除了家和工作空间以外,可放松、消遣、聚会、交流的丰富社会空间。


商业签约现场图)

活动当天,金地保利·桃李东方举办了商家品牌签约仪式,现场曝光了罗森等首批合作品牌,就发展进驻意向达成共识,更好地完善金地保利·桃李东方社区商业配套,营造繁荣便捷的社区生活圈,力求共助桃李东方项目的未来发展。


商业签约现场图)

文创好礼 敬献龙城风雅之士

一城锦绣,一脉人文。当天现场除了精心准备了众多美味可口的热饮茶点供来宾品尝之外,金地保利·桃李东方还专属定制众多文创好礼赠送给现场来宾,将现场的气氛再次推向顶点。印有朱敬一大师墨宝的旅行箱、抱枕、雨伞、环保袋等礼品让每一位到场来宾啧啧称赞,爱不释手,满载而归。


(文创礼品现场图)

透过一座建筑,可以看见一座城市的气质。金地集团和保利发展两大地产巨擘饱含对常州这座城市的热爱与深耕,择址钟楼主城芯,以当代的品位和东方的风骨,联袂合著建面约95-140㎡低密洋房住区,礼呈东方屋脊下的桃李盛景,与龙城共启时代人居新篇。金地保利·桃李东方首开在即,全城敬待。


(现场图)

心所安处 桃李东方

桃李生活艺术馆 恭迎品鉴

建面约95—115㎡星幕高层

建面约119—140㎡小院洋房

首开在即 敬请期待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