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万物常新” 一场万科与常州的未来对话

时间:2019-12-3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1935 我要评论(0)
常州万科所希望的不仅仅是树立地标、引领人居,更是尊重城市,关照未来,挖掘这座城市的内核和人文情怀,并将其赋予全新的意义,为传播与发酵备好足够的料……

我们深刻的了解生活本身比房子更重要。2019,是万科在常州发展的第6年,完成了“五子棋布五大核心区域”的战略格局。

在这样的格局下,常州万科所希望的不仅仅是树立地标、引领人居,更是尊重城市,关照未来,挖掘这座城市的内核和人文情怀,并将其赋予全新的意义,为传播与发酵备好足够的料。

为此,我们站在与城市真诚对话的高度,最终确定了开篇主题—万物常新。

-01-

寻找记忆的符号 | 刷新认识

面对今日之常州,每一个时代切片,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都是一种“万物常新”的表征。生活中最普通、最常见、最熟悉的,也是我们最感到亲切,最容易产生共鸣的。

对于如何诠释和演绎“万物常新”,我们尝试重新解构“城市的DNA”,地标名片是一座城市的象征和记忆,每一座城市都会有一个地标成为城市文化品位和精神的象征。

盘点贯穿常州发展的老地标如今正以新的姿态展现这座城市的风采,从见证常州悠久历史的春秋淹城遗址公园,到彰显盛唐气象的红梅阁与天宁寺,再到凝结城市繁荣和商业兴盛的明城墙和青果巷,最终到如今复兴工业传奇的运河五号。

- 老地标 × 新玩法-

正式开始

对于常州而言,这些属于常州的地标,用自己的存在见证着属于常州的不同时代,而我们选择一种全新的视角与他们进行对话。通过街舞、摇滚、滑板、时尚、创意、二次元等潮流元素跨界碰撞,催生出更多奇妙的化学反应。

此时,“万物常新”,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是一句有洞见、有格局,能引发形象和思考,刺激市场兴奋点、注重参与性,体验感的品牌主张。

基于这样的大基调,自然需要进一步的解读与渗透。于是第一波“老地标×新玩法”通过城市新生力,用当代潮流艺术演绎,更容易激发新老常州人的情感共识,也拉近了万科与城市之间的距离。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x3022yzjf71.html?ptag=qqbrowser

城市的对话只是万科品牌开篇中的一小部分,我们了解深刻理解常州与人,以及日常生活的关系,走到人群中,才能感知来自内心的召唤。这一次我们走到生活中,走进人群里,融入流动的城市,在每天悄然发生着变化的场景里,去捕捉新生活给人们带来的美好力量。

欢乐聚集的中华恐龙园、供一家人打卡的常州三晶科技园棉仓、情侣们约会的高颜值52sky restaurant、地铁1号线城市快捷的交通方式,很自然地成了展现常州“老百姓×新生活 ”的最佳场景,而素人代言显然更有信服力。

- 老百姓 × 新生活 -

继续进行

-02-

重拾时间的味道 | 温暖人心

“万物常新”的全面引爆后,该主题与品牌的契合度不断攀升,为了让常州、常州人更加真切地感受“万物常新”所承载的意义,趁势开展第二波打卡行动,联名常州知名乳业——红梅牛奶,推出“网红”款牛奶“万物常新·鲜 ”。

从“万物常新”到“万物常新·鲜”,是事件的一次升级,也完成了开篇动作的一个闭环。在与红梅的合作洽谈中,我们更深切的体会到一个当地老牌企业,在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中的那份初心坚守。于是,我们在此次跨界的新包装中选择了“颜值更高”的地标款,让新鲜味道,再次打卡老地标,深层互动,其效果也在奶站派送环节中得到了验证。

- 万科 × 红梅 -

跨界探索

这一波跨界,也让60多年的老牌鲜奶,跳出固有范畴,“万物常新·鲜”,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每一个常州人记忆中鲜活而真实的温度,用走心的内容创造一次全民话题互动,不端不装,以小见大,在某种程度上也承载起这座城市的精神与抱负。

从地标打卡,到素人代言,再到“万物常新·鲜”深度跨界,所引起的城市级话题互动、情感共鸣,相对于硬广而言,其自上而下的自媒体内容,层次丰富的资源整合,不同群体,多样化头像,构建了一个立体的传播闭环。通过三波花式打卡动作,环环相扣,初步达成了在常州的品牌影响力制造。

万物生长 在于常新

—— 未完待续 ——

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12月,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本宣传资料不构成要约内容和承诺,内容仅供参考。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