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常州首个“悬浮艺术馆”绽放在即!与世界,共风华

时间:2019-12-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6072 我要评论(0)
历经无数日夜的匠心雕琢,嘉宏·印山风华的悬浮艺术馆,即将于12月7日惊艳亮相。从建筑的极简美学到生活的极致体验,在追求至美的旅途中,嘉宏又著下一个绚丽的篇章……

万物有自己的风致,追求美好,是对生活的热爱。

——席勒

总有一种美好,令人万分期待;总有一种惊艳,终将不负情怀。

历经无数日夜的匠心雕琢,嘉宏·印山风华的悬浮艺术馆,即将于12月7日惊艳亮相。从建筑的极简美学到生活的极致体验,在追求至美的旅途中,嘉宏又著下一个绚丽的篇章。

常州首个悬浮艺术馆,美学至简

印山风华的悬浮艺术馆,灵感取自于拥有“四大现代主义建筑大师”之称的勒·柯布西耶在1928年打造的萨伏伊别墅。即使经过光阴长河近百年洗礼,它依旧演绎着现代建筑的本质:自由、简约、以及完美的功能性。

嘉宏将这种根植于灵魂深处的审美趋向再度萃取、提炼。最终打造成为这座悬浮艺术馆——极简的建筑线条,流畅灵动的建筑结构。特别是对于光影的艺术营造和表达,仿佛通过建筑便能读懂这里的故事,而故事的结尾却又余韵悠长。

建筑体的“悬浮”,也被称为“灰空间”。其本意是指建筑与其外部环境之间的过渡空间,以达到室内外融和的目的。在悬浮艺术馆中,嘉宏特别打造了镜水之湖、登云之阶等“印山拾景”。景观和建筑相互辉映,为居者、观者更添一重独特观景体验。

嘉宏20余年巅峰著作,峰层至悦

拥有如此规制的“悬浮艺术馆”,印山风华未来所要呈现的极致生活体验可见一斑。

印山风华择址龙城近年来最为受人关注的恐龙园板块,拿地之初便一举轰动全城,一展地王之姿。嘉宏不负这座城市的偏爱,这个时代的垂青,以“风华”之名,读懂这片土地的伟大抱负与鲜明个性。嘉宏TOP“风华系”,便是凝萃了嘉宏最高规格的人居技术和工艺,亦是嘉宏品牌在当代顶级人群洞察的基础上,对城市塔尖生活方式的一次全新理解和演绎。

印山风华作为嘉宏“TOP风华系”扛鼎之作,伫立于恐龙园南高端住宅区地王地块,毗邻东经120。周边商业资源醇熟,自然资源丰富。外有三园在侧、三河相汇,内有自然景观河径流而待。

在极具都会资质的土地上,嘉宏匠心精筑约1.5容积率的低密生态墅区。10栋洋房尊邸与9栋定制级峰层叠墅,仅待428位尊主。让现代主义生活美学,焕发专属于风华的高定奢华。

 

悬浮艺术馆盛放在即,美好至享

现代的美学理念、出色的产品设计、诚挚的隽永匠心,终会迎来这个时代大人物们的热烈回应。即将惊艳盛启的悬浮艺术馆,便是美好生活的提前预演。采撷世界之美,雕琢高尚的追求,以一个多功能的体验场所空间,开启一场前所未见的未来之旅。

12月7日开放当天,将有更多精彩呈现——米其林级定制餐宴、倒计时灯光秀、瀑布宴会走秀等环节都将逐一上演,带来一场超凡脱俗的视觉盛宴。

首推在即,验资同步启动

随着本次悬浮艺术馆的开放,嘉宏·印山风华的验资活动也将同步启动!现场办理验资领取VIP客户卡,未来即可享受首批开放房源专属优惠,为您臻选高净值邻居。

首推建面约142 /186㎡低密洋房,与世界共风华百席,盛启都会人居新篇章!

届时,静候龙城人物。

项目地址:常州新北区龙汇路与太湖东路交汇处

VIP LINE:0519-89817777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