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常州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Decor德克尔家居全屋定制高品质环保介绍

时间:2019-12-20 来源:德克尔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5574 我要评论(0)
Decor德克尔只甄选符合国标的环保材料,在全系产品推出前进行全面严苛的测试,致力于为人类创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以及打造高质量、深内涵、最优质价比的家居产品及专业化完善的服务……

随着时代变迁,人们对家具的要求也不断提高,消费者们对德克尔家居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对家居不只停留在家具的实用性和外观造型,也有许多消费者拒绝传统低质量家装建材,开始转向德克尔家居的怀抱,人们对家居的要求早已不单单在于满足基本的居住功能,而是在自己的空间越来越多的融入自己的思想,让家不落俗套,让家带有自己喜欢的特色,让个性入室。德克尔家居让你拥有与众不同的家。

Decor德克尔家居全屋定制,公司以整体橱柜、整体衣柜、酒柜、书柜、电视柜、浴室柜等全屋定制家居产品为龙头,历经不懈努力,逐渐形成了简约、极简、轻奢、新中式、简欧、简美、地中海、田园等多元化产品风格,凭借一对一量身定制的产品新概念,成功把定制家居推向市场并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生态环境日益恶化的现今,空气质量已经成为人们健康很大的威胁。大量触目惊心的事实证明,由于建筑、装修装饰、家具造成的室内空气污染已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

为呈现高品质定制产品,Decor德克尔只甄选符合国标的环保材料,在全系产品推出前进行全面严苛的测试,致力于为人类创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以及打造高质量、深内涵、最优质价比的家居产品及专业化完善的服务,始终贯彻“更高品质的全屋定制”的企业目标。

公司与奥地利进口百隆、爱格、杜邦、凯撒、雷诺丽特及悍高等20余家知名品牌供应商达成了战略合作,携手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装体验,定制美好家居生活。

德克尔家居产品为消费者生产出不同风格的家居用品,更多体现自我价值的机会,家庭装修中开始融入更多的个人元素。在千篇一律整修风格面前,德克尔家居定制就成为诸多客户表达自我的有效方式。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