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碧桂园成立抗“疫”基金 助力防疫一线

时间:2020-2-1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906 我要评论(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一直牵动着碧桂园人的心。1月24日除夕夜,碧桂园集团紧急决定捐赠1亿元设立首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基金,调动各类资源,启动全球紧急采购……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一直牵动着碧桂园人的心。1月24日除夕夜,碧桂园集团紧急决定捐赠1亿元设立首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基金,调动各类资源,启动全球紧急采购。从全球500余家医疗物资供应商中筛选合作供应商30余家,采购医用N95型口罩、医用外科一次性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急需的医疗物资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捐赠的还有首批6万只专业医用防护口罩。

紧急救援  物资直达武汉

1月27日上午,国强公益基金会以“国强关爱防控新型肺炎医护人员专项资金”名义分别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用于关爱奋战在防控新型肺炎一线的医护人员。

2月1日,三辆载有60吨消毒片的货车抵达湖北,这是碧桂园集团的第一批抗疫物资,分别由武昌防控指挥部、孝感防疫指挥部及随州团市委接收,陆续捐至当地多家医院及社区。碧桂园集团向火神山医院建设指挥部捐赠的1.75万只医用口罩,当天已全部送达火神山基地;另有捐给湖北省各地医院的50万双一次性医用手套已抵达。2月2日,集团捐赠的50吨医用消毒液已由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签收。集团捐赠的50万双一次性医用手套加紧分发至湖北咸宁、孝感、赤壁等地。

多措并举 协助地方防疫

在广东,碧桂园快速落实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万只,其中4万只捐赠给广东省红十字会转卫健委,1 万只捐赠给地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已落实捐赠N95 医用型口罩2.2万只,其中2 万只捐赠给广东省红十字会转卫健委,2000 只捐赠给地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1000 只捐赠给中山大学;落实捐赠一次性医用手套40 万双,已捐赠给广东省红十字会。

截至2月3日,碧桂园集团已在国内外采购金额1200多万元的医用口罩、医用手套、医用消毒液、含氯消毒片、护目镜等医疗物资,目前国内外采购仍在继续,采购到的防疫物资将陆续运抵抗击疫情第一线,支援一线的防疫建设。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