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龙湖星图从线下火到线上,“龙湖粉”共创“星图热”

时间:2020-2-1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598 我要评论(0)
龙湖·星图,做东约410万客流大生意,恐龙园旁,建筑面积约30㎡起SOHO,持续劲销中。营销中心,现已公开……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人们带来很大的考验。而对于开发商来说,市场的严峻就尤为明显,压力陡增。由于疫情干扰,售楼处无法正常开放。如何保持客户黏性成了众多开发商都需要面临的问题。而龙湖·星图在严酷的形势下,得益于粉丝的推崇,成功地将客户的目光从线下转移到了线上,热势不减。


2019年销售中心公开现场图

在“粉丝经济”大行其道的当下,谁有粉丝群,谁就有了底气。2013年,赛惟咨询在龙湖全部业主中抽取各地2万余份业主反馈,显示龙湖地产的客户推荐购买意向高达84%,龙湖业主再次购买意向达79%。聚焦长三角,龙湖从2009年进入常州至今已逾10年。龙湖物业老业主转介率明显高过其他品牌。龙湖项目二手房价格普遍高于其他品牌二手房价格。龙湖物业连续10年客户满意度超过90%,粉丝基础成了龙湖和龙湖·星图引以为傲的筹码。

作为龙湖举例打造作品,龙湖·星图一经面世就广受青睐。建筑面积约30㎡起SOHO,占据东经120金融商务区和环球恐龙城板块双发展重芯。约2平方公里金融高地和环球恐龙城约410万年度入园客流的消费力,让“龙湖粉”找到了收益的兴奋点。天街人潮吸引力保驾护航,轻量小投入撬动的是浩瀚大未来。


环球恐龙城实景图

龙湖·星图

做东约410万客流大生意

恐龙园旁,建筑面积约30㎡起SOHO,持续劲销中

营销中心,现已公开

地址:常州·新北太湖东路与龙汇路交汇处

大客户整层LINE:15261130719

咨询LINE:0519-8381 6666

项目地址:中国·常州·新北 太湖东路与龙汇路交汇处(环球恐龙城南)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