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龙湖景粼天著守望相助 直至繁花烂漫

时间:2020-2-1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795 我要评论(0)
龙湖景粼天著守望相助 直至繁花烂漫……

展信安好:

今年的春节,比以往都要来得漫长。除夕、立春、元宵,即便是炽热的情人节,也被蜗居在家的恋人们过得温温吞吞。恍然发现,原来这就是木心所说的“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景粼天著实景图

关上门院,敞开心扉。你我都放慢了脚步,和家人围坐着谈天,一起到楼下散散步。每个人都在相互依偎,内心里慢慢积攒着能量。等待有朝一日,云翳消散,天空放晴,再一次用心的生活、用力的去爱!


|景粼天著实景图

宅在家的这些天,景粼天著小伙伴们也闲不住。在直播间里表演才艺送礼物,或是为业主寿星们送上生日蛋糕,又或者在朋友圈里张罗着送蔬菜……把一个个平淡的日子,过成了有声有色的幸福模样。


|景粼天著实景图

纵然漫长旅程,终点终将抵达。

熬一熬吧,放下忧心忡忡,好好地睡上一个美容觉!熬一熬吧,端起碗筷,陪家人好好吃顿团圆饭!熬一熬吧,打开窗户,看一看那漫天闪闪发光的星辰云海!让我们一起用爱,将这些僵硬的日子,慢慢熬成嘟嘟冒泡的柔软回忆。 

长情牵挂,愿君始终安好

热盼面晤,敬祝平安喜乐

龙湖·景粼天著

2020年庚子初春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