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龙湖星图小户型,撬动创富大来头

时间:2020-2-2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290 我要评论(0)
龙湖·星图,建筑面积约30㎡起SOHO,雄踞环球恐龙城和东经120金融商务区双发展重芯,坐享天街重磅生财芯引力……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第三产业增加值占全生产总值的比重达到70.5%,且多数服务行业工资性收入将保持10.0%以上的较快增长。另外,我国流动人口规模达2.47亿人。 


交通示意图

常州作为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的中轴城市,将迎来交通发展“黄金时期”,成为人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等经济发展要素流入的重要节点。预计到2030年,常州将新增180万常住人口。庞大的服务行业人员和流动人口基数影响下,租赁市场会迎来爆发式发展,小户型由于低投资门槛、易出租、多样化用途和好变现等灵动性备受青睐。


常州新北区实景图

龙湖·星图,建筑面积约30㎡起SOHO,雄踞环球恐龙城和东经120金融商务区双发展重芯,坐享天街重磅生财芯引力,以低投入的轻量资产前驱璀璨未来。灵动小户型,撬动澎湃投资蓝图。

龙湖·星图

做东约410万客流大生意

恐龙园旁,建筑面积约30㎡起SOHO,持续劲销中

营销中心,现已公开

地址:常州·新北太湖东路与龙汇路交汇处

大客户整层LINE:15261130719

咨询LINE:0519-8381 6666

项目地址:中国·常州·新北 太湖东路与龙汇路交汇处(环球恐龙城南)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