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春风渐暖·美好已至 暨牡丹·和府营销中心全面复工

时间:2020-2-2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001 我要评论(0)
牡丹·和府,营销中心全面复工,建面约110-133㎡㎡臻品高层,约145-220㎡墅质洋房,持续热销中……

鼠年的春天多了些“寒意”,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华夏儿女们祥和的生活。万众一心、全民抗疫、科学防治、众志成城,一次次令人流泪的逆行背影、一幕幕奋战一线的报道,无不体现中华民族团结一心、奋勇向前的名族精神。

随着疫情逐渐平稳(下降),各大中小企业也迎来了久未的复工。牡丹·和府作为复工单位中的“一份子”, 为了让您和家人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舒心和放心,正以科学的管理和全方位的防治,为每一位到访的家人,提供多一份安心。


健康到岗·防护到位

为了防控病毒传播,牡丹•和府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每日两次体温检测、接待前后必须双手消毒。



消杀到位·拒绝死角

物业卫生管理工作人员全员戒备,重点区域重点清理,以强力度、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方式进行清洁。在客户会停留的区域进行重点消杀防护,2小时一次的频率,旨在为您的到访提供多一份保障。



无微不至·想您所想

营销中心特设废弃口罩、医疗用品的专用回收处理点,杜绝二次污染。同时,健康标识的张贴也随时提醒您注意防护。



复工样板·文明施工

项目作为河海街道辖区内的建筑工地复工样板,文明施工,被常州电视台予以报道。以匠心服人,以品质取胜



春暖花开·美好已至

每一次的困难都将成为我们成长的基石、每一次的久别重逢也必将更加精彩。迎春盛惠、助力圆梦,牡丹·和府限量特价房来袭,低首付、折上折、送大礼,多重优惠等您来抢。


牡丹·和府

约110-133㎡㎡臻品高层

约145-220㎡墅质洋房

持续热销中… 

销售热线:0519-8849 9999

营销中心:新北区通江路与黄河路交汇处南200米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