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常州龙城金茂府项目派专车助工友返岗

时间:2020-3-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302 我要评论(0)
3月1日早6点,常州龙城金茂府项目安排1辆返常务工专车从常州市钟楼区出发,去往宿迁市沭阳县接返常项目务工人员,并入住项目安排的隔离酒店……

3月1日早6点,常州龙城金茂府项目安排1辆返常务工专车从常州市钟楼区出发,去往宿迁市沭阳县接返常项目务工人员,并入住项目安排的隔离酒店。

作为常州首批获得复工审批的项目,常州龙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中建八局上海公司主动出击,在做好疫情排查的基础上,提供给工人项目复工证明,积极联系公司及社会资源,统筹安排大巴车对工人进行点对点接送。为确保运输车辆满载率不超过50%,车辆安排每名工人间隔就坐,并为工人免费发放口罩。在第一批工人到达定点隔离酒店下车后,项目管理人员一对一核查他们15天行动轨迹、办理入住手续、安排进行核酸检测,并并为工友做好日常饮食供应及体温测量等工作。

龙城金茂府项目专项接送工人活动,为项目顺利复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返工工人纷纷表示:项目的各项措施非常暖心,让他们体会到了常州龙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中建八局上海公司的暖心与担当,他们将会积极配合隔离、核酸检测,并尽快返回工作岗位。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