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常州房产网携手国企晋陵跨界玩直播 “三台”共赏好礼不断只为“秀”?

时间:2020-4-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7554 我要评论(0)
本周三,4月1日下午14:30,常州房产网携手晋陵文禧开启线上直播,为常州诸多网友带来惊喜互动式体验。此次活动将依托微信、微博、抖音三大平台,协同头条常州微博、常州房产网抖音号、常州吃货小分队抖音号、常州攻略微信号、常州热门美食微信号,百万粉丝狂嗨,开启矩阵式传播……

伊尼斯在《传播的偏向》一书中写道,"一种新媒介的出现,将导致一种新文明的产生。"我们的传播逐渐从PC到手机、从微博到微信,从传统媒介转移到互联网,每一次的媒介变革都带来了一场颠覆式的营销革命,产生不可思量的跨时代变革。

时下,各种直播平台如雨后春笋般闯进人们的视线,改变着互联网的传播方式。视频直播到底有多火?字节跳动旗下多样直播、淘宝花式带货、微信玩起了视频号,视频直播行业方兴未艾,“直播热”正以飞速递进的态势席卷各行各业,房地产也不例外,“直播+短视频+房地产”的跨界营销模式应运而生。

本周三,4月1日下午14:30常州房产网携手晋陵文禧开启线上直播,为常州诸多网友带来惊喜互动式体验。此次活动将依托微信、微博、抖音三大平台协同头条常州微博、常州房产网抖音号、常州吃货小分队抖音号、常州攻略微信号、常州热门美食微信号,百万粉丝狂嗨,开启矩阵式传播。


“直播+短视频+房产” 多元化传播解锁营销新模式

在碎片传播时代,选择对的渠道,才能更精准地获取有效客户,最大限度地提升品牌曝光。区别于以往传统的案场营销线下活动,此次晋陵文禧举办的“地产直播秀”将由案场置业顾问现场讲解,直播解答,为大家还原最真实的样板间,体验国企晋陵的建筑美学与匠心品质。


活动期间,除了整点红包之外,精美文创礼品也将不时送出。对广大网友而言,好礼惊喜不断、好房赏心悦目,线上品鉴中式与现代钜著,不亦乐乎。


视频营销2.0时代 剑指专业化传播

地产行业一直走在变革的前端,与时代热点相互碰撞,不断迸发出新的火花。移动视频营销步入下半场,内容视频将成为突破天花板的下一个风口。更专业化的呈现,更视觉化的效果,将最大程度决定视频营销的最终效果。

为此,常州房产网携手晋陵文禧项目,协同专业直播团队,利用微信、微博、抖音等多渠道百万粉丝引流,用更具专业化、时效性、传播性的方式,为常州房地产营销模式寻找突破口。


关河畔老城腹地 文禧开启人居新纪元

占位时代高度,远见城市未来。晋陵文禧项目择址西新桥、勤业和飞龙三大板块交界处,公园环绕,金腰塑身,区域价值凸显。


晋陵文禧由国企晋陵精工筑就。晋陵集团深耕常州,并主持了天宁宝塔、奥体中心、常州大剧院、青果巷、文化广场、皇粮浜等重点工程,肩负市属23所学校的代建工作,驱动常州城市升级和服务配套完善,匠筑革新城市生活方式的人居进阶著作。


文禧项目以新亚洲建筑风格,打造全方位幸福住区。社区由18栋小高层和2栋电梯洋房组成,并从“雅致、健康、活力”三大主题塑造高品质住宅,景观设计以自然式风格为主。清新常绿的植物、典雅旱景、阳光草坪、活力跑道、运动健身场地等各景观节点贯穿园区,美好渐入佳境。

据悉,晋陵文禧11号楼建面约131㎡南向头排小高层即将开盘,只此一栋,邀君共鉴。


晋陵文禧线上售楼处小程序

4月1日下午14:30,让我们相约晋陵文禧直播间,品鉴巨作人居,共赏多样风采,一起解锁房地产营销新模式!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