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万人同赏,直播风来!常州房产网携手晋陵文禧探索营销新模式

时间:2020-4-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036 我要评论(0)
如约而至,惊喜邂逅。4月1日下午14:30,常州房产网携手晋陵文禧开启线上直播……

如约而至,惊喜邂逅。4月1日下午14:30,常州房产网携手晋陵文禧开启线上直播,为常州诸多网友带来惊喜互动式体验。此次活动依托微信、微博、抖音三大平台,协同头条常州微博、常州房产网抖音号、常州吃货小分队抖音号、常州攻略微信号、常州热门美食微信号,开启矩阵式传播,为广大网友献上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此次直播活动,微博直播同时在线人数1.2W+,微信直播间同时在线人数1.63W+,点赞数4755次,抖音直播同时在线人数800+。三平台直播期间,发起多轮福袋剁手福利,抢到红包的同时还能去线下售楼处领取精美文创礼品。直播人气收割,晋陵文禧秀出风采。

地产刮起直播风 来自国企晋陵的风采别样秀

在移动互动网时代,选择怎样的渠道推广,对品牌曝光率的提升有着决定性的影响。不同于以往传统的案场线下营销,直播模式自带眼见为实的特点,传播效率更快速更直接,信息传递方式也从1对N演进至N对N。

此次晋陵文禧举办的“地产直播秀”对116㎡的样板间、售楼处等进行展示,由案场置业顾问现场讲解,直播解答,让没能到达现场的网友也能通过网络直播一睹样板间真容,体验国企晋陵的建筑美学与匠心品质。

据悉,晋陵文禧11号楼建面约131㎡南向头排小高层即将开盘,只此一栋,售楼处热烈欢迎广大网友来人来函以及来而不往非礼也之洽谈。

常州房产网直播初试水 高效营销模式待解锁

身处变革前端的地产行业,与时代热点的碰撞不可避免。常州房产网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完善自身,谋变求存。此次,常州房产网携手晋陵文禧项目,协同专业直播团队,利用微信、微博、抖音等多渠道百万粉丝引流,用更具专业化、时效性、传播性的方式,为常州房地产营销模式寻找突破口。

除了线上直播拍摄房源,置业顾问现场答疑讲解外,网红直播、工程进度直播、业主出镜、高空航拍等方式也将是我们今后解锁直播的方向。不仅形式求变,内容为王仍然是常州房产网今后奉行的主旨。

好看、好玩、有内容、有温度,常州房产网期待与你共同进步,解锁地产高效营销新姿势,让广大网友足不出户,拥有更直观的看房体验,更明确的购房知识。购房进阶,尽在常州房产网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