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涨势不可挡,购房正当时

——【晋陵文禧】11#开盘在即 一触即发
时间:2020-4-3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276 我要评论(0)
关河畔,老城厢,品质人居,建筑面积约96-155㎡,向阳新居幸福住区。【晋陵文禧】11#开盘在即……

国内对疫情进行了有效控制,各行各业逐步恢复运作,产能逐渐恢复,由于房地产行业的特殊性,人们的购房需求只是被推迟而非消失,所以疫情对房地产行业未造成太大冲击。

2020年4月3日钟楼区曙光化工厂地块土拍结果新鲜出炉,最终楼面价14615元/m²,钟楼区再添万元地,房价上涨,大势所趋。钟楼区地处常州中心,是常州政治、经济、文化、金融、贸易中心所在地,城市中心区域地段优越,资源丰富,所以城市中心住宅一直备受追捧,房价涨幅稳定,不易下跌。楼面价日渐看涨,2019年钟楼区部分楼面价已高于部分市场价,楼面价直逼市场房价,涨幅成正比,以此趋势,未来高涨的房价已可预见,地价渐高,房价更贵,购房时机已经到来。


以打造全龄幸福住区为理念,融合建筑与生态,构筑出的晋陵文禧与该地块一桥之隔,地处西新桥、勤业和飞龙三大片区交界处,周边配套成熟,品质优越,物超所值,值得心动,值得行动。


晋陵文禧以匠心筑造,新品11#南向头排,建面约131m²,中央景观小高层,臻品四居,观景视野绝佳,居住者可层揽阳光,举目皆景。

晋陵文禧甄选西方的现代简约风格,重拾东方文化礼制与精神内涵,严控建筑密度与高度,诠释东方居所的生活意境。晋陵文禧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1.3万方,包含18栋小高层和2栋电梯洋房。

南向之居 清风徐徐

隐于都市忙碌之中,寻找一处舒适安稳的栖息地便成为最深向往,心之所向,才最是难得。每座城都是这片土地上独一份的人文画卷,自然生动是城的气质,良居一隅便是人扎下的根。

南向居所的特点便是秋冬阳光直照,春夏光照充足,每个季节都能得到最舒适的日照体验。一日之计在于晨,一晨之计在于清新空气,除了充足的日照,充足的空气流通也是南向居所的优点之一。


晋陵文禧倾力打造出南北通透,采光极佳,适宜家庭居住的户型,配置南向双阳台,与充足日照搭配得当,满足日常晾晒需要的同时,也能满足席阳而坐,午后小憩的休闲乐趣。

以眼观景 以景观心

绝佳的中央观景视野,是晋陵文禧给出的另一层惊喜,从不同的角度欣赏优雅景致,观感亦不完全相同,身在其中,感知到的是郁郁葱葱,花团锦簇,居于景致之上,俯瞰层叠森绿,纵然身在城间,阳光微染,一瞬心神微荡。


自在生活 近在咫尺

园景之美不仅在于眼中所望,更在体验。从富有层次的景观到雅致怡乐的公共休闲空间,最大限度让居住者调动起自己动静结合的生活节奏,静时可与友品茗,社交会客,动时可挥洒汗水,跑步健身,儿童的游乐区,成人的篮球场,与园景相融相生,自然和谐。

理想生活无需费力寻找,晋陵文禧倾心打造,将居住者的生活理想和建筑恰到好处地融合,细节之处皆见用心,把温暖带给每一个家庭。

—国企匠心 使命幸福—

关河畔 老城厢 品质人居

建筑面积约96-155m2

向阳新居 幸福住区

品鉴热线:0519-85609199

项目地址:常州市钟楼区长江路与港务路交汇处


扫码关注,在线看房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