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国匠光明 樾鉴常州

——光明地产品牌馆开放暨荷园一号地块项目案名发布仪式精彩献映
时间:2020-4-2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848 我要评论(0)
4.19光明常州品牌馆暨光樾华庭案名发布圆满落幕,光明常州品牌馆地址:常州新北万达2号门中庭。光樾华庭是光明地产布局常州的第七子,也是光明地产精耕常州荷园新城的第三个作品,更是光明地产品牌力和产品力同步升级的全新作品……


光明地产,2017年首入常州

深耕4年,见证龙城迭代与焕新

坚持匠心造好房


4月19日下午

光明地产品牌馆开放暨荷园一号地块项目案名发布仪式精彩献映

为升级人居新境界而砥砺前行



(活动现场火爆)

4月19日14:00新北万达2号门中庭,多家媒体及社会各界名流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感受常州荷园新城的魅力,共同见证光明常州品牌馆开放盛况。



(活动现场照片)

伴着轻柔动听的音乐,活动在优雅高贵的舞蹈中开场。首先光明房地产集团苏南区域公司常州片区营销负责人欧雪宾,对各界来宾的支持与厚爱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肯定了常州荷园新城未来发展潜力,也阐述了光明地产将会在荷园打造充满海派魅力的“一平方公里”。


(活动现场照片)

14:08,开放盛典如约启幕,在数百名来宾及各方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随着帷幔落下,光明常州品牌馆及荷园一号项目案名揭开面纱。场内瞬间爆棚,现场氛围空前高涨!

光樾华庭是光明地产布局常州的第七子,也是光明地产精耕常州荷园新城的第三个作品,更是光明地产品牌力和产品力同步升级的全新作品。



(活动现场照片)

现场工作人员全面地介绍了光明地产品牌和光明·光樾华庭项目概况,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通过对光明地产品牌的了解,可以预见常州荷园新城将以全新的风貌为常州增添独特的魅力,必将吸引无数向往美好生活的客户,光明地产所打造的“光明式生活”,正在悄然而至。



(活动现场照片)

国匠光明  樾鉴常州


(光明地产常州项目)

相守4年,更懂常州

国匠巨子光明,以七子礼献龙城

秉承着“以食品安全,造住家标准”的安全理念

将为城市带来海派人居新范本

三子造城 助区域腾飞


(荷园三子区位图)

基于对荷园新城板块未来前景的看好

以及光明地产集团战略发展的需要

光明光樾华庭、常州荷樾府、光明当代拾光里将会共同打造自给自足的常州荷园新城

未来将擘画充满海派魅力的伟大一平方公里的蓝图

与处于上升期的龙城共生发展


(活动现场照片)

4.19光明常州品牌馆暨光樾华庭案名发布圆满落幕

光明常州品牌馆地址:常州新北万达2号门中庭

——荷樾府——

建面约91-101m²瞰景小高层

建面约114-128㎡雅致樾府

约13500元/㎡起·轻松入住

地址:常州市钟楼区新龙路77号(荷园正南侧)

VIP-Line:0519-8181 7888


臻心提示:

●本项目推广名为“荷樾府”;备案名:“香荷名居”。

开发商:常州明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常钟(2019)房预售证第(049)号。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 2020年4月19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文部分图片为示意图,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本宣传资料所用部分素材均无意侵犯,若涉及到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