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聚焦天宁 | 浅谈一座城市中心地段的资产属性

时间:2020-4-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831 我要评论(0)
铂悦·天宁目前主力在售一期140-187㎡精工智慧大平层。二期126-142㎡宽景巨厅新品 样板房现已公开 恭迎品鉴……

万物复苏之际,我们被希望包容,也被未来相拥。

2020年节后一季度,常州挂牌了3块(其中一块拟挂牌)位于天宁区的土地,分别为杨班村地块、茶山街道北侧地块与天宁原正衡中学地块(拟挂牌),其中杨班村地块起拍楼面单价为11255.5元/㎡,茶山街道北侧地块起拍楼面单价为11092元/㎡,均已破万。

一季度天宁已进入土拍大年,天宁区的地块对市场的未来走向有一定的引导作用,我们几乎可以乐观的预测,常州今年土地市场的热度较之2019年,只增不减。


实景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常州土地市场回暖 天宁主城价值回归

前几年的常州,还处于去库存阶段,对于土地的供应方式是少而精,所以17-18年的时候,出让的大部分为核心区的土地,楼面价直接破万,其中就有铂悦·天宁地块。地王的入世,让这块土地自始至终,都被人仰望。

此后的几年,边缘与郊区地块遍地开花,土地的热度一直维系到2019年年底。曾经的地王,迎接了无数个新任的地王。

总有人在揣摩,天宁这块土地,到底值不值。而无数的城市案例告诉我们:凡事被低估的价格,总有回归的那一天,价格总是围绕着价值波动并对现实给出最真实的反应。

2020年的土拍,常州在最需要对市场做出引导的当下,将土拍的目光,聚焦在了天宁的核心区,一连3块土地的面世,直接将天宁大区推向了整个常州的风口期。


意向图,信息来源于土拍网常州站

风从天宁起,争藏一座城的未来

天宁大区的温度,直接体现在市场的数据上,

地处红梅公园旁、天宁中轴区的铂悦·天宁,在没有大动作的前提下,3月单盘2.5个亿,成为常州全城争藏的当下红盘。

天宁大区并不止于铂悦·天宁,为什么大家的目光,更聚焦铂悦·天宁?

除了对市场的信心,对地段的认可,更多的,是对产品的推崇。


实景图,摄于铂悦·天宁时光艺术馆

珠玉在前,不可复制的圈层扩张

斯坦福研究中心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指出,一个人赚的钱,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关系,圈层人脉在一个人的成就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故而有了百万买房,千万买邻的说法。铂悦·天宁地王的身份,与一期产品的成绩,足以印证当代人物的眼界与实力,与同质圈层的凝聚力。

当市场早已有几百位当代常州人物帮你看过了,并且认可了,有远见的人,自有选择。

腔调新品,再一次简写常州

铂悦新品腔调大作,与其说是人居的再设计,不如说,是住的再进化。从健康、安全、空间、舒适、艺术、服务六大大维度,拆解所有的设计,剥离所有附加的品牌概念、美学概念等,

先行融入每一项生活的日常,从以人为本,到以你为本。

不仅懂你现在的生活,更懂你之于未来欲望的生活,不仅在空间上满足居住的需求,也在时间上满足被延续的共鸣。


实景图,摄于铂悦·天宁时光艺术馆

健康腔调 || 人在自然里,汲取最本源的生命力

3大公园,40%绿化,内外循环的“双景园林”;

根据9大生命周期需求,划分婴幼儿启蒙区、儿童乐园、

景观会客厅、长者花园等在内的全龄互动场地;

独享时光健身会所,环伺健身品牌器材、恒温双泳池;

三菱电机中央空调,兰舍新风,博世全屋地暖,3M净水等绿色健康设备。


安全腔调  || 入与出,都是随时放空自己的姿态

小区内监控摄像联网,二维码入户,智慧车行,人脸识别,一视三眼;

户外包括安全标准、合理边界、地垫防护、安全材料、照明设计

和细节设计的六维隐形安全保护系统;

室内客厅及主卧设定紧急呼叫按钮设计,紧急呼叫,

与物业联动,通知实施救援,保障老人的日常安全。


舒适腔调 || 由内而外的高级,与自然而然的气质

包含入户挂钩、入户人体感应灯、IPAD旋转支架、橱柜隐形拉手、

吊柜反射镜, 高抛起泡器龙头等十五项人性化再设计

德国杜拉维特、高仪、博世、欧洲兰舍、北美3M、摩恩、

日本松下、中国方太8大家装一线顶配


实景图,摄于铂悦·天宁187㎡艺术样板间

服务腔调 || 从进入小区开始,就像是回到了自己的家

从HOUSE到HOME,铂悦管家定制服务

37°社区,“共享”邻里关怀社区平台

24hCALL,及时回复并帮助解决业主问题

每栋楼配备专属管家,可1对1解决问题

CSS社区关怀体系,360°贴心呵护






铂悦·天宁目前主力在售一期140-187㎡精工智慧大平层

二期126-142㎡宽景巨厅新品 样板房现已公开 恭迎品鉴

VIP热线 8355 8888

地址:红梅公园东 竹林北路与飞龙路交汇处向东约500米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