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31天热销2.1亿,选择旭辉·都会里的都是谁?

时间:2020-4-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152 我要评论(0)
3月1日,旭辉·都会里售楼处正式开放,短短31日,旭辉·都会里累计销售额达2.1亿,战绩斐然……

2020年开年是个“超长的假期”,疫情期间,旭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暂停了各项目售楼部对外开放。草长莺飞,万物复苏。3月1日,旭辉·都会里售楼处正式开放,短短31日,旭辉·都会里累计销售额达2.1亿,战绩斐然。

俯瞰龙城的佳绩背后,是旭辉的实力鉴证。旭辉·都会里,旭辉第六代全时全龄社区,承袭旭辉20载筑家经验,于龙城大道东匠筑都会力作,以独有的配套优势,满足人们对生活的万般向往。旭辉·都会里地处天宁、经开、新北三区交汇的东部新城。龙城大道、东方大道、地铁2号线、青洋路等共同交织成扇面的交通结构,让都会里十分钟交互圈辐射市中心、副中心等城市重要的政治、经济节点。

更多的天宁客户,他们时尚,更懂主城,也更喜欢繁华!

老城区的烟火气息,交通产业等基地的工作,作为在常州生活的都市青年,始终在寻找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感。旭辉·都会里让他们找到了与城市的合理距离,也更好的解放了时间约束,将更多的时间归还予生活。居住少不了配套,旭辉·都会里配套优势明显,潜力无限。约800米处的天宁吾悦广场已开业,常州唯一吾悦A类旗舰综合体(数据来源于新城控股官网),为区域提供发展的强劲动能。一座城市的热闹,总是停留在商圈里,选择旭辉·都会里,繁华盛启。

更多的新北客户,他们理性,坚信发展,更懂学区的重要性! 

作为新北发展规划的经历者,更远见东部新城价值。他们具备理性的思维方式,也有着极为敏感的经济洞察。在都会里回访的客户时反馈,他们更坚定该区域未来。旭辉·都会里位于龙城三区一心,以战略眼光落子龙城大道东,抢占龙城品质人居时代的珍贵土地资源。同时,他们更懂得与名校为邻,是少数人的机遇。从古至今,父母都择名校而居,背后都是望子成龙的心态。名校为伴,孩子成长不远行。旭辉·都会里择址书香馥郁之地,正对面即机关幼儿园,约1.2km即达局小/常外教育集团,名校环伺,难得好学校。目之所及,是家与名校的距离。

(法律声明:根据2019年常州市教育局和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政策,本项目位置处于常州市经开区小学和常州经开区初级中学施教区范围之内,具体学区划分及入学条件以当地政府相关政策及学校招生简章等相关文件为准,政策及招生简章等文件存在变动可能,开发商不做任何学区承诺。)

更多的经开区客户,他们更熟悉地铁2号线的价值潜力!

占据更加有利的主城交通枢纽龙城大道,通达全城。地铁2号线为东西走向,由青枫公园站到五一路站,一期工程全长19.7公里。涉及天宁、钟楼、经开三个区。2019年常州地铁1号线开通,将城市重要的经济型节点实现串联,地铁2号线与1号线在文化宫换乘,未来也将与其他地铁线路形成换乘。地铁使城市外向发散拓展,缩短与市中心的时空距离,使市中心的辐射作用得以充分发挥。同时,轨道交通也将成为市中心与副中心之间发展的纽带,成为支持城市规划的发展轴。更多的经开区客户往往都是轨道交通产业的精英,他们深知交通大动脉的重要性,旭辉·都会里离地铁2号线青洋路站约600M,为业主出行方式提供新的选择,为上下班高峰节省大量通勤时间,出行更便捷。

旭辉热销背后,是这座城市对美好生活的热烈向往!

我们每个人,都是生活的主角。旭辉CIFI 6主张的,基于一切对城市生活的洞察,从生活和生命体验出发,爱自由、有激情、敢梦想。忙碌的都市人在越发局促的城市中,不断压缩陪伴家人的时间。旭辉·都会里作为旭辉第六代陪伴成长型社区,从设计开始,就将这种全时全龄的陪伴理念深深映射在每一寸的空间里,在社区营造上为各个年龄段业主提供全龄化景观系统。休闲中心草坪、健康跑道、成长型儿童主题乐园等,满足运动、社交、休闲等复合需求,创造富有生活温度和生命力的社区场景。旭辉·都会里用它的陪伴温度,温暖每一位业主。

旭辉·都会里30天热销2.1亿,背后是龙城人民的信任与支持!不管在怎样的市场环境之下,只要有精雕细琢的产品,更具影响力的品牌价值,更优质细致的物业服务,才能真正打动人心。

龙城大道东 一轴双子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极具研究价值的城市中轴。正如香榭丽舍大道之于巴黎,第五大道之于纽约,中轴之于城市,犹如灵魂之于生命,是掌控一城中心与繁华的所在。龙城大道,一条以城市雅称命名的道路,作为城市发展的“主动脉”,汇集了一座城的优质资源,牵动着常州的发展与格局,是串联着历史、政治、经济、文化的城市脊梁。

每一个时代的选择,都是必然。龙城大道东,一轴双子。纵观城市发展脉搏,旭辉双子以远见城市未来的独到眼光,提前择址龙城大道旁,以精工品质匠造又一不凡作品,焕新人居新标准。龙城大道,积淀城市千年涵养,优质资源列席其上。于此大境,至言稀贵。【旭辉·都会里】&【旭辉·都会上著】敬献龙城人物,匠著一处理想居所,装下全家人的幸福。4月热情延续,【旭辉·都会里】建筑面积约99-120㎡3#楼即将应市加推。同时,满足更多业主宽境需求,旭辉龙城大道东进阶之作【旭辉·都会上著】建筑面积约140㎡实景样板间4月即将开放,再塑人居体验新高度。

致敬龙城 恭迎莅临品鉴

售楼处地址:龙城大道东天宁吾悦广场旁(机关幼儿园正对面)

预约热线:0519-8893 8888

法律声明:本广告仅作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或承诺,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为避免形成误解,本项目距离商场、地铁站、学校、公园等距离,建议客户自行前往实体感受实际距离关系。地铁2号线在建中。根据2019年常州市教育局和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政策,本项目位置处于常州市经开区小学和常州经开区初级中学施教区范围之内,具体学区划分及入学条件以当地政府相关政策及学校招生简章等相关文件为准,政策及招生简章等文件存在变动可能,开发商不做任何学区承诺。预售证号:常经开(2019)房预售证第(043)号,项目备案名“都璟花园”,开发商:常州和行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常经开(2019)房预售证第(052)号,项目备案名“都珀花园”,开发商:常州和文置业有限公司。制作时间为2020年03月。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