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春光无限,人居焕新丨常州这里正在火速“升温”!

时间:2020-4-27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446 我要评论(0)
4月25日,一场火热全城的人居盛事,再次令城市火速“升温”,并将人们的视线,聚焦于武进红盘——美的金科·公园天下……


芳菲四月,沉寂已久的龙城,终于迎来了春的明媚和温暖,城市重新焕发活力与生机。4月25日,一场火热全城的人居盛事,再次令城市火速“升温”,并将人们的视线,聚焦于武进红盘——美的金科·公园天下。

15#河岸大境 再掀品质置业热潮

2020年初,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越来越多的人深刻的意识到生活健康的重要性,也重新引发了住宅与幸福的深层探讨,房子不仅仅是一个居住场所,它应该满足居者生理、心理、和社会多层次的需求,为居住者营造健康、安全、舒适的高品质社区环境。


示范区实景图

此前,美的金科·公园天下20#环景楼座,因背靠武南河,临近全龄健康园林等优势,一经面世便吸粉无数。火热劲销之势,持续引爆武进品质人居风暴!

4月25日,与20#相邻的15#河岸大境,重磅应市加推,红动龙城,势不可挡!美的金科·公园天下再次用热销丰绩记录龙城的人居荣耀!


火热抢房现场

15#河岸大境加推当天,再次上演“抢房大战”。很多客户上午8:00就到现场早早等候选房,现场的置业顾问及工作人员全程悉心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安全、优质的购房体验。

河岸瞰春  描绘城市菁英幸福蓝图

水,滋养万物 ,更润泽世界。纵览全球各地,不少高端豪宅都踞于河畔,在世界繁华都会,河畔承载着难得悠闲的生活逸趣,成为世界菁英不变的心灵默契。


示意图丨源自网络

当下,人们在买房的同时,绝不仅满足于居住功能,而是希望予人居更多的“附加值”,包括地段、生态、配套等,尤其深处城市的菁英而言,临河而居更是为人向往,因而武南河岸,成为城南宜居的一张靓丽名片。


示意图丨源自网络

与金邻共春情 踏青之旅美好启程

托尔斯泰说:“邻里坊间,其乐陶陶,这就是我理想的幸福。”一直以来,美的金科·公园天下持续思考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自然的关系,不断提升社区生活的幸福感,和业主一同探索美好社区生活。


踏青活动现场

4月25日,太湖湾露营谷迎来了美的金科·公园天下的业主踏青团。当大家沉浸于无限风光时,物业人员们已经为业主们准备了精美礼品和午餐小点、野餐垫、风筝等踏青物品,事无巨细的管家式服务收获众多“点赞”。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和煦的阳光给龙城镀上一层暖意,一只只风筝扶摇直上,唤醒春之美。人们在欢笑中,与金邻们一起放飞新的希望和梦想!

正是通过这样的邻里活动,业主们从每个小家走出来,由好邻居变成好知己,遇见志同道合的伙伴,互相分享美好的事物,共同构建理想的社群文化。



踏青活动现场

美的金科·公园天下相信,对品质的执着,对服务的用心,都将被看到。家的美好,定将不负龙城期待!

高铁商圈 地铁大盘

美的金科·公园天下

15#河岸大境

建面约92-155㎡瞰景美宅

当红不让 分秒必减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