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万科·四季都会 | 首开6.5亿!再掀“现象级”公园生活热潮

时间:2020-5-7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5320 我要评论(0)
常州曾经大红大紫的楼市盛况,又回来了。万科·四季都会共推出5栋高层及小高层房源,建筑面积约90-143㎡。从上个月底落位至昨天开盘,现场人气爆满,红榜快速更新、捷报频传,最终,以约6.5亿总销额,为这场购房潮划上了圆满句号……

 “万万没想到,这个地方会这么火。”

常州曾经大红大紫的楼市盛况,又回来了。无法抵挡的买房热情,抢房客户多到有些只能站着,排队长龙从选房区一直延伸到外场大厅,排队时间长达2个小时!至此,330个家庭的一致选择,如愿330个美好生活向往。不过仍有大部分购房者与美好擦肩而过,继续等待下一次相遇。


四季都会开盘现场

公园美宅势头正燃

本次,万科·四季都会共推出5栋高层及小高层房源,建筑面积约90-143㎡。从上个月底落位至昨天开盘,现场人气爆满,红榜快速更新、捷报频传,最终,以约6.5亿总销额,为这场购房潮划上了圆满句号。常州燃起前所未有的“公园居住热”。


四季都会开盘现场

进入后疫情时代,不少人开始顿悟,健康、开心才是买房的重要选项。如果现实允许,就住在公园、学习在公园、生活在公园,多让人神往?

就在四季都会近期举办的CO·life生活体验中心开放、公园生活节等活动,就已热度非凡,一度让皇粮浜成为常州的热点地带。实际上,从万科团队进驻到现在,只用了半年左右时间,就创造了区域历史佳绩,让皇粮浜成为备受瞩目的“公园住区”。是什么样的力量,使得热度快速提升?


四季都会开盘现场

PART 01 实力创造

城市改造能力的又一体现

实力,象征着资源与创造。

从2016年起,万科首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至2019年位居第254位,已持续4年入围500强阵列。目前,万科已是国内先进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项目遍布全球。(数据来源:万科官网)


与此同时,万科还拥有自己的物业品牌——万科物业,至2020年1月,已服务94个大中城市,超3672个物业项目,同样是全国物业服务企业典范,能为项目后期入住提供更大保障。(数据来源:万科物业官网)

因此,从开发理念到产品风格再到物业服务,万科均拥有先天的优势实力条件。


万科物业实景图

PART 02 环境升级

住在约267000㎡大型公园里

纵观常州,如果整体打分,皇粮浜城芯生活区当是“三好尖子生”。

首先,它并不是一般的公园,而是城区十分难得的原生态土地资源——约267000㎡皇粮浜湿地公园,拥有与自然同栖的河流、树林、草地等,甚至接待重要人物的中吴宾馆也择址于此。


四季都会示范区实景图

与传统公园不同的是,这里还拥有与城芯同步的生活资源,一如皇粮浜实验学校(在建)、全民健身中心(在建)、邻里商业中心(规划中),地铁4号线(规划中)、 5 号线(规划中)站点也将在此交汇。(数据来源:常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远景年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图)。

也就是说,这是一个在公园里建起的崭新城市。

PART 03 产品迭代

万科都会系作品焕新常州

并非所有的建筑,都匹配皇粮浜的美。2020年,万科为区域带来的是都会系焕新作品。

从北京到上海,从上海到杭州......几乎每一个重要的城市,皆有都会系的身影,它的落成,总会引发区域的重新定位。


四季都会示范区实景图

一如杭州的钱塘江畔,当“大都会79号”出现,当厚重的石材、八角窗与大壁柱闪耀一线河景,便如点睛之笔,坐标一个城市的高端人居。

源起万科都会基因,四季都会的到来,预示着又是非凡的一笔,将为区域营造更为前沿的建筑立面。


四季都会示意图

PART 04 生活原创

CO·life生活具象落地

没有生活的建筑,就没有温度;没有生活的公园,就没有灵魂。

为了实现公园与都会建筑的良好融合,万科为皇粮浜植入CO·life生活,这是一种时下前卫的生活方式。但在皇粮浜,又有新的诠释。以约26.7万㎡湿地公园为底色,将轻食料理、社群咖啡、创意花艺等业态融入社区环境中,构建集合饮食、健康、娱乐、文化及艺术等多个特色生活场景于一体的生活方式。


CO·life体验中心实景图

在这里,全家成员都会找到温馨愉悦的美好时光,邻里之间也不再有隔阂,而是一起参与到美食或手工艺创作中来。

可以说,万科·四季都会既拥有华丽的面子,又满盈精彩的里子。从择址到建筑再到生活,全方位雕琢生活细节,使之成为名符其实的“公园住区”。


此次四季都会的首开大捷,是常州对万科产品的认可,也是万科对皇粮浜板块用心打造的结果。一城精彩的生活,起源于一个伟大的开始,未来的四季都会,更加值得期待。

地址:钟楼区中吴大道与船舫路交汇处向南100米

TELL:0519 8801 5888

本项目推广名为“万科.四季都会”备案名为“泊翠雅苑”,开发公司为常州万滨房地产有限公司,销售代理为无锡万代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常州同策房产咨询有限公司,整合推广为杭州捷群广告有限公司。常钟(2020)房预售证第(015)号,常钟(2020)房预售证第(021)号,批复机关:常州市钟楼区行政审批局。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规划、教育、商业及其他市政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最终解释权归常州万滨房地产有限公司所有。制作时间为2020年5月。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