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千人围观,火爆常州东部主城,锦艺天章展厅开放了!

时间:2020-5-16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684 我要评论(0)
锦艺天章城市展厅正式开放,恭迎品鉴……

总有一些时刻,让城市为之聚焦,也总有一些存在,让时代拥有变革的力量。

2020年5月16日,锦艺天章城市展厅终于在万众期待下正式开放,常州东部主城暨运河人居价值线上论坛同步直播,一场璀璨夺目的华丽盛典,一次深入人心的板块价值论坛,媒体齐聚,精英云集,锦艺天章恢弘起笔,惊艳了常州一城!

盛况空前,展厅正式启幕

锦艺天章,位于常州东部主城,劳动东路上,圩墩遗址公园旁,周边生态资源优越,区位优势明显,项目自面世以来便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5月16日,城市展厅正式开放当天,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有置业需求的客户到场亲鉴,大家充分表达了对锦艺置业的支持,并对锦艺天章寄予了极大期待。


现场图

总有时代的先行者,不断让生活美好;总有进无止境的用心,不断让城市更加精致。锦艺置业集团副总裁兼环沪城市公司总经理的精彩致辞,展示了锦艺置业作为百强房企的雄心与远大规划,以及将为常州带来人居新期待的决心与信心。随后由绿城服务带来的物业秀,展现了“全国满意度第一”物业团队的专业,相信在不久的未来,锦艺天章定会更迭这座城市的时代封面。


现场图

在莅临现场的嘉宾和各界朋友的目光聚焦中,本次活动迎来重要一刻,随着剪彩仪式的完成,锦艺天章城市展厅也宣告正式开放,属于锦艺天章迭代人居的传奇大幕也缓缓展开!


现场图

在本次开放盛典的分会场,常州东部主城暨运河人居价值线上论坛,微信、抖音、今日头条、新浪、房天下等各大平台上同步直播,常州知名主持人与克而瑞总经理戈文问的精彩论述,向我们展现了常州东部主城的大好未来,极大地振奋了在场嘉宾对板块的信心,以及对锦艺置业的期待。

百强锦艺,实力绽耀常州

回归本质,锦艺天章城市展厅能够圆满开放,主要源于常州对于锦艺置业的期待。

锦艺置业,隶属于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锦艺集团,总部位于上海。依托集团雄厚实力与多年开发经验,锦艺置业已成为覆盖全国、跻身百强房企的优秀房地产企业,已拥有包括昆明之光、锦艺四季城等在内的多个超级大盘开发经验,所到之处有口皆碑。


品牌全国分布图

2020年,锦艺置业以长三角湾区发展为契机,深耕环沪区域。怀揣着对土地的敬意,锦艺置业寻脉常州运河,落子运河畔稀缺之地,依托四大核心优势,携集团高端系列产品,与2500年的运河文明、6000载圩墩遗址公园、约3.5公里戚墅堰运河风光带美好相遇,常州人居新章即将展开。


示意图

运河新章,迭代常州人居

锦艺天章,锦艺置业入驻常州的首部作品,起笔注定不凡。本次城市展厅的风华绽放,不仅是一场华丽的盛宴礼遇,更是锦艺置业与常州未来人居的邂逅起势。

承势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战略,2020年,锦艺置业以对生活的尊重和热爱,携约27万方生态大城落子常州东部主城。在6000年历史的圩墩遗址公园畔,在约3500米戚墅堰运河公园之上,运河第五地标——锦艺天章应运而生,完美弥补了常州运河坐标中【人居】的空白。


效果图

随着城市展厅开放盛典的完美落幕,相信锦艺天章已将美好生活的理念,留刻在每一位客户心中。无论是建筑还是生活,是产品还是服务,锦艺天章的到来,将会为常州高端人居谱写新章,万般美好,敬请期待!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