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府开盛世耀名门|层峯共聚,云禧荣耀新品载誉加推

时间:2020-5-25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228 我要评论(0)
5月22日晚,“府开盛世耀名门”云禧府门揭匾仪式暨新品加推盛典,于营销中心户外广场上隆重举行,一扇恢宏威仪的大门赫然亮相,一段尊雅雍容的时光由此开篇……

府门启,鉴名门盛境,

悦君心,让理想归心。

5月22日晚,“府开盛世耀名门”云禧府门揭匾仪式暨新品加推盛典,于营销中心户外广场上隆重举行,一扇恢宏威仪的大门赫然亮相,一段尊雅雍容的时光由此开篇。

层峯毕至 共襄盛会

作为新北西首屈一指的品质红盘,云禧此番盛事,自然吸引了一城层峯竞相争睹。

活动当晚,盛典还未正式开始,受邀的嘉宾和满怀期待的客户就已提前赶到了现场,高朋满座,华盖云集,人声鼎沸,火爆之势热力空前。

揭匾志庆 国韵传承

随着一支轻盈灵动、尽显国粹风华的墨舞表演,盛典之夜正式开始。

云禧弘阳集团项目总魏文博先生上台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云禧的每项营造,无一不是为新北西层峯人群高级定制,未来将初心如故,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人居作品。

府门开阖,禧鉴归心!在数百名来宾的翘首见证下,到场的各位领导共同为云禧举行了揭匾仪式,云禧府门正式亮相,自然流露的东方沉稳气韵,让全场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星光璀璨 豪礼不断

揭牌仪式礼毕,云禧还邀请了天王“华仔”的模仿者许臣安为大家倾情演绎了《中国人》、《开心马骝》、《爱你一万年》等曲目,还原巨星风范,点燃现场氛围,致敬了大家心中永不退色的经典。

除了精彩的表演,现场还准备了惊喜大抽奖,65寸小米电视、奥克斯冰箱、美的微波炉等万元家电大奖纷纷花落名家,诚挚礼遇受到了在场嘉宾的连连称赞。

荣耀新品 加推闪购

回应一城期待,云禧11#荣耀新品正式加推,楼栋位于社区恢宏气派的主入口旁,

东、西、北三面无遮挡,下楼即享社区自带的邻里商业,交通便捷,生活便利舒适。

加推闪购,享四重特惠:1、万元家FUN大礼包;2、认购砸金蛋;3、万元车位券;4、5%特惠福利。超级让利,席位有限,抓紧抢购吧!

VIP LINE:0519-8858 8989

售楼处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西夏墅阿里山南路与青海湖路交汇处

展厅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西夏墅阳澄湖路180-1号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