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重磅!锦艺天章营销中心即将开放,精彩看点一睹为快!

时间:2020-6-5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270 我要评论(0)
2020年6月6日,锦艺天章营销中心——运河之窗即将璀璨盛放,一场向往已久的城市生活即将华美呈现,一场被时光铭记的美学盛宴即将盛启……

6000年历史的圩墩遗址公园,见证着常州东部主城的文脉传承,浩浩汤汤的大运河,激荡着常州“城市向东”的最强音。跨过历史的长河,今天的常州东部主城,正焕发着全新的面貌。

2020年,锦艺置业携旗下高端产品系“天章”来到常州东部主城、大运河畔。历经时光的雕琢,2020年6月6日,锦艺天章营销中心——运河之窗即将璀璨盛放,一场向往已久的城市生活即将华美呈现,一场被时光铭记的美学盛宴即将盛启!

百强锦艺,潮鸣长三角

在名城荟萃的长三角板块,常州是一个“独特”的存在。常州,作为长江三角洲地区中心城市之一,随着“苏南模式”的经济腾飞,“一带一路”熠熠生辉,这座城市一直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

2020年,基于深耕环沪区域的集团使命,锦艺置业首次幸会龙城。作为极具实力的中国智慧产业生活运营商,锦艺置业始终秉承着“懂生活,选锦艺”的品牌理念,以良心营造城市生活的品质与品位。

依托于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锦艺集团的雄厚实力,锦艺置业拥有包括昆明之光、锦艺四季城等在内的多个超级大盘开发经验,实力可见一斑。目前已成为覆盖全国、跻身百强房企的优秀房地产企业。此次入驻常州,对锦艺置业来说,是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举措,也正因如此,锦艺置业此次落笔,必将激荡起常州新的华章!

期待许久,运河之窗来了

常州,一座因水而兴的城市,几千年运河的文化积淀,在浩瀚的历史华章中写下了满卷灿烂。时代巨变,如今的常州更是一座现代化城市,随着国家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决策部署,常州迎来了崭新的发展契机。

2020年,承时代机遇,锦艺置业以旗下高端产品系“天章”表达对常州的敬意,落子常州东部主城,锦艺天章应运而生。不仅是造房子,锦艺置业更希望以建筑的形式,在千年运河畔留下一座具有时代意义的作品,运河之窗在这一背景下诞生了。


效果图

自锦艺置业拿地,再到首次亮相,城市展厅正式开放,锦艺天章的每次发声都备受瞩目。此次运河之窗的开放,更是深受大家的期待。据悉,该营销中心总建筑面积约3500㎡,设计上通过几何模块与不同材质的组合,打造出运河畔具有时代感的作品。除了销售展示功能,内部的装饰陈设,融入了运河千年来的文化脉络,与门前的运河相呼应。


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四楼的屋顶花园打造是运河之窗的一大亮点,融入了露天花园、露天酒吧、运河观景台等功能区,也将于近期开放,敬请期待。


效果图

盛宴礼遇,相鉴璀璨时刻

6月6日,锦艺天章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作为锦艺置业布局环沪区域的标杆作品,此次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必将为常州带来一场世界级时尚盛宴。

华美时尚的迎宾礼遇,精致的茶歇品鉴,给予每位来宾至高无上的体验;秉承运河千载文脉,锦艺天章特邀知名交响乐队倾情演奏,运河情怀,人与城市,居住与文化,美好与未来,在这片炙热的土地上,交响出一曲澎湃乐章;抄书手工制作,体验一份独特的诗意生活……相信在浪漫的夏日,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将带着美好回忆尽兴而归!“承千年文脉,赋人居新章”,锦艺天章营销中心——运河之窗即将盛大开放,诚邀亲鉴!


示意图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