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在时光里,讲述关于土地的故事

时间:2020-6-17 来源:江苏旭辉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566 我要评论(0)
旭辉「66购FUN节」6重钜惠,跟着旭辉,一起为生活双击66……

在少即时多的当代,去风格化,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风格追求。

如同每一个个体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每一块土地,都是不同历史的浇灌,与之相匹配的生活,也理应有自己的风格。


铂悦·天宁时光艺术馆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很多人觉得,少即是精,旭辉并不否认,为了让每一个诞生的作品独一无二,旭辉在设计投入的人力与物力,不仅仅是翻倍就可以概述的。不但要保证风格的独一无二,在品质上,同一个产品系列,下一座,一定是上一座的超越。


铂悦·天宁时光艺术馆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每一个作品的诞生,就有成千上万次方案的堆叠,审美的差异化,让每个人对土地、对城市、对生活都有自己的见解,想把最好的给大家,过程注定会很辛苦。

苏南城市公司设计部副总监陈紫霞总在某次采访中透露:“有新地块诞生的时候,就是我们设计部门通宵的时候,每个人都渴望成就那一份独一无二。”正是这样无止境的追求,保证了旭辉的每一次出品。


铂悦·天宁时光艺术馆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即便是独一无二,但每一份独一无二的内核,都离不开对土地的敬畏。在旭辉,每一块地的规划,都是很多脚步一点点的踩出来的。

土地是这个世界最无私的奉献,它像个沉默而又慈祥的老人,静静的注视着大地上的万物,看他们随时光的流淌,成长,消散,新生,循环往复,见证着无数的历史。每一块土地,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故事,只有最深度的敬畏,才有重新定义的灵感。


铂悦·天宁时光艺术馆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就像脚下的铂悦·天宁,3200多年的土地历史,烟火味十足的老城区。如何在一个老城区,做出令人惊艳的作品?

在拿地之初,曾困扰了旭辉设计部门很长一段时间。恰逢一位同事刚好从法国回来,给大家展示卢浮宫前的金字塔,最现代的作品,最古老的土地上,最轰动的新生——这,不就是铂悦·天宁的缩影吗?再出来的新方案,获得了部门的全票通过。

土地有历史,所以土地爱讲故事,唯有真正的敬仰与倾听,才能不断有被城市认可的作品诞生,20年前的旭辉如此,20年后的旭辉,亦如此。


铂悦·天宁实景图 非交付标准

时光艺术馆暂别,但步履不停

3大城市展厅即将公开

新北区万达广场二号门入口 1楼展厅

天宁区九洲新世界西门入口 1楼展厅

旭辉都会里售楼处2楼

旭辉「66购FUN节」6重钜惠

跟着旭辉,一起为生活双击66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