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常州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火力全开!一支王者天团,正在“杀”入常州家装行业!

时间:2020-6-22 来源:德克尔常州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5422 我要评论(0)
探秘德克尔全屋定制五星好评的背后玄机……

德克尔全屋定制五星好评的背后玄机,竟是他们!

始于颜值,终于才华!德克尔全屋定制王者天团首度公开,你喜爱的家装风格可能就出自他们之手。

究竟是什么样的神奇设计师团队,让常州消费者欲罢不能?

NO.1|壹

打破传统 极富创造力

德克尔全屋定制 设计女神—白梦逾

设计经理白梦逾,便是名副其实的“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却用实力征服你”。

毕业后,她先后在知名定制家居品牌欧派家居、高端建材公司财智国际,威乃达高端定制任职,优秀的履历让无数同行眼红羡慕,但这背后恰恰是品牌大公司对她实力的一致认可。


大公司的经验累积让她能够各种风格信手拈来,多年来服务了无数常州家庭,其中不乏龙湖原山、龙湖双珑原著、常发御龙山御翠园巨凝金水岸、国宾一号、星河国际新城公馆等高端别墅、大平层项目,完美实现各类人群的家装需求。

专业的设计素养、扎实的美术功底、热情洋溢的工作态度以及女生与生俱来的细腻体贴,在她的作品中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来。打破传统,用巧妙的创造手法、大胆的色彩融合,重新赋予新鲜感与想象力,丢开千篇一律让人厌倦的家装风格,营造美妙舒适的“室内风景”。

NO.2|贰

忠于初心 客户满意度100%

德克尔全屋定制 设计总监—何常青

一米八三的90后小哥哥,阳光且帅气,是许多客户对他的第一印象。

只看那张鲜嫩无比的娃娃脸,或许很难和设计总监这个高难度职称联想起来,却恰恰是他大刀阔斧统帅着德克尔整个设计部,诸如新城首府新城帝景龙湖原山龙湖龙誉城龙湖香醍漫步龙洲伊都弘阳广场、弘阳燕澜湾、恒大御庭园、路劲铂隽、中海铂悦公馆、玉兰广场星河国际新城金郡、新城泰禾之春等高端大平层和别墅小区均有他的作品。

优秀的人走到哪儿都会发光,从欧派到尚品宅配再到德克尔全屋定制,每一次新的选择都是为了寻找更好的发展平台。

入行多年,他服务过的客户早已多达几千组,常常还有外省客户慕名而来诚邀他前往设计。在欧派任职的6年中,客户满意度高达100%!零差评!每一次设计都是爆款,每一个细节都直击客户心坎,说一句“为设计而生”也不为过。


严于律己是他的人生信条,爆款案例的背后是他坚持用心设计的初心。

年轻却富有责任感,始终保持一颗上进心,学习新鲜事物充实自我。在欧派任职期间,在不同的销售设计模式中业绩表现突出备受公司上下一致好评。他还有着不输女性的细心,即便经验老道,也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做事一丝不苟,精致到每一个小配件,往往连客户都情不自禁感慨想到了他们都未想到的地步。

在他看来,设计事业本就是为了让人们更好、更舒适地生活。擅于倾听,集所闻、所见、所感于一体,融入住宅主人的个性化需求,是他的优势。不仅工作上独当一面,他还拥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全屋定制设计师,以一己之力努力推动着公司走向辉煌,让更多的客户能够圆一个家装梦。

这样责任感爆棚的设计师,才是德克尔全屋定制有口皆碑的“基石”。

NO.3|叁

沉稳老练 专注全屋定制11年

德克尔全屋定制股东 定制巨擘—叶向东

入行10余年,往那一站便不由让人心生信赖感。眼界开阔、谈吐大方,几句话便能清晰了解客户的家装需求。


因为热爱,所以执着。入行11年,他只做了一件事——专注全屋定制,并将它真正做到了极致。正是因此,叶总不仅是德克尔全屋定制的灵魂人物,更是行业内响当当的“大前辈”。

从通用集团到上海东尼设计公司、常州大卫装饰再到如今的德克尔,他曾参与过的项目设计数不胜数:

参与南京国航机场续建设计、上海地铁站设计、常州大学城续建设计;

参与常州知名项目港龙紫金城世茂香槟湖龙湖香醍漫步别墅的售楼处、样板房设计;

独立带团操作完成上海利特文化有限公司办公大厦定制柜类设计与安装;

独立带团完成了上海棕榈滩高尔夫别墅、西郊大华别墅、九溪十八岛轰趴别墅的全案设计等等。

从大型城建到高端别墅,他精通设计,但不局限于设计。作为德克尔定制部的主理人,从全屋定制产品到细节处的五金件都在他的掌握之中,随手一件产品,都能将产品特色、风格及厂家背景娓娓道来。将家装定制托管给他,再没有比这更省时省心又保质保量的好事儿了。

都说叶总是最“接地气”的家具人,爱跑工厂了解产品,爱逛样板间分析市场,爱和客户聊天沟通客户需求。或许正是这样务实负责、脚踏实地的性格,成就了许多人心中的“梦想家”。

三位设计大咖各有所长、相得益彰,而将他们汇聚在一起,成就如今辉煌的德克尔全屋定制“最强大脑”——Boss杨本敬。


或许很多人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杨总曾从事房地产营销15年,先后操盘了无数知名项目,其中不乏常州耳熟能详的的高端小区——新城首府绿地白金汉宫弘阳广场、弘阳燕澜湾、弘阳燕澜风华、弘阳天下锦、君望甲第、金坛一号院等等。

从前期产品定位到后期市场销售,对操盘项目的深入了解及钻研,骄人业绩的背后是对产品的极致用心。正是多年资深的实操经验,让杨总成为最懂常州市场的人。

累计研究开发了10余个项目,作为负责人,他是最接近也最了解项目的人,大到项目开发和营销模式,小到售楼处、样板房装修,都在他的掌握之中,因此无形中也积累了丰富的家装经验。加上这些项目的高端属性,自然也在第一时刻接触到了全球最前沿的家装风格与最新走势。

弘阳天下锦称得上一个典型案例,锦里1936示范区惊艳了多少常州人。民国海派元素尽显其中,传统与现代的完美交融,让人心随境移,沉浸于这一处极致奢雅尊贵的民国院境。这样丰厚的阅历,恰恰能够为全屋定制客户提供更实用更新颖的建议。


懂市场,更懂产品,杨总见证了从精装房的崛起到大行其道的时代,正如他所开发的弘阳燕澜湾,抓住市场痛点提出了24项科技住区,一经推出便立马点燃市场,更是创下一房难求的销售业绩。可以说他是第一批懂得“精装”重要性的代表人物,更能明白全屋定制客户的终极需求。


正是深谙其道,才执着于追求更高品质。在开发精装项目的同时他窥见了全屋定制的机遇,于是果断跨界,将对精装产品的深剖分析融入家装行业,打造超越精装的全屋定制回馈广大客户。


这样丰厚的阅历,并非谁都能拥有。因此,无论是家装风格亦或是品牌产品,他都能第一时刻为客户做出最佳推荐,同时将自己多年累积的宝贵经验授于团队,激发设计师们的创作灵感,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德克尔全屋定制案例效果图

回顾杨总的履历,在绿地集团、弘阳集团任职期间,多次被评为优秀管理者,也曾数次带领团队取得集体荣誉,正是这强大的个人魅力以及科学的管理方式,为德克尔全屋定制凝聚了一支王者天团。

有实力、有魄力、有经验的老板,再加上一群有天赋、有才华、有责任心的设计大咖们,相信,在未来,这一支足以改变常州家装行业的强大团队,将为更多常州人实现梦想中的家居人生!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