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嘉宏·印山风华|一席墅境风华,标定龙城的至高水岸理想

时间:2020-6-2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306 我要评论(0)
从樱花漫天的春天开始,经过草木葱茏生长的初夏,一直到鹭鸟欢歌不绝于耳的现在,自然这位神奇大师,总有惊艳呈现……


|| 印山风华效果图

“河水的流逝,湖上的冬去春来,松脂的芳香,鸟雀的啼鸣…”梭罗笔下的瓦尔登湖,一点一点,在我们的心中荡起涟漪。


||  印山风华实景图

从樱花漫天的春天开始,经过草木葱茏生长的初夏,一直到鹭鸟欢歌不绝于耳的现在,自然这位神奇大师,总有惊艳呈现。在常州,这样的湿地水岸正于恐龙园芯繁华之中悠姿伸展,并孕育出城市难得的滨水叠墅——嘉宏·印山风华。


时间的速度是不同的,流速越慢,它留下的痕迹就越深刻。

在当下的龙城,时间的流速有两种,一种在高速的闹市,一种在缓慢的水岸。当都市的霓虹与水岸的清逸相连,成就天赋稀贵的快慢平衡。 


|| 印山风华效果图

在恐龙园芯最后一块留白之上,北塘河、东支河、横塘河、丁塘河水利公园、横塘河湿地公园、紫荆公园交映的湿地水岸,就这么忘我地存在着,在繁华中自得静逸,在自然中不离城市。


|| 示意图 源于网络

在榉树、乌桕、无患子、丝绵木、枫杨等构成的绿荫中,在茭白、菖蒲、荸荠交织的水岸边,以独特的常州乡土树种和江南水生植被,赋予了这里颇具灵性的人文气场。


|| 示意图 源于网络

如果说每一片土地都有自己的特质,那么这里是一处让人沉浸的地方。清幽、静谧,予人以自然的舒放,在草、木、风、水的静默陪伴下,心神慢慢安定下来。

行步此间,碧波如洗,别有一番风味。如今,一批精神丰盈的高净值人群,即将在嘉宏·印山风华滨水叠墅里卸下声名,开启繁华都会间的高阶水岸人生。


静观世界,是人生的至高境界。

当都市噪音不断放大,沉静地独处几乎成为奢侈品,生活在其中的人迫切渴望一个能自主思考的空间来倾听内心的回声。对于成日穿梭于会议、报表间的高净值人群而言,更是如此。


|| 实景图

在嘉宏·印山风华滨水叠墅,无论是天然环境还是人工添笔,都围绕“安静”二字展开,引导人们关照自我,向内探寻。


|| 实景图

掩映于园子里的千米私家水岸线,是滨水叠墅里独特的风景线,沿着滨河栈道、滨河漫步道漫漫漫步,在滨河跑道、网球场释放疲惫,和沉默的草木交心…在与水岸相依相伴的沉浸式艺术公园里,安顿身心、滋养精神,通往更为丰盈的人生大境。

 在滨水叠墅,一扇门,是世界与家之间的界限。

作为恐龙园板块乃至整个常州凤毛麟角的叠墅产品,它是世界与家的界限,也是人与人之间的身份界限。


|| 印山风华效果图

为了更好的联结院落与天赋稀贵的自然禀赋,嘉宏·印山风华感恩并珍惜这片土地的所有馈赠,其滨水叠墅,通过有天有地的低密院落与水岸相处的谦逊姿态,使得河景映窗、星空入怀,回到院内,能打扰你的只有风和鸟鸣。


|| 示意图 源于网络

在审美取向与空间意志方面,则依照地形布置,不仅对建筑的栋距、开窗比进行了精密计算与设计,更以简洁克制的态度呈现出“玻璃与石材的艺术交响”。在这里,墅居院落错落有致,布局兼具私密性与开放感,既适合家族私享,也适合作为邻里知己相聚交流。


||  示意图,源于网络

而首批一线滨水叠墅,则亲水而栖,拥有更曼妙的“一线观河视线”,加之楼幢间的“无遮挡视距”,形成视觉上流淌舒爽的感受。上叠星空露台、中叠河幕阳台,以及下叠的前庭后院、阳光地下会所等丰富场景,更在无形中变幻出更多的风景与生活致趣。


|| 印山风华效果图

当人生行至峯点,更需要身心的沉淀。嘉宏·印山风华建面约182㎡-319㎡滨水叠墅,以高阶水岸与低密风景,重建与城市的亲密关系,为常州高净值人群,找到心灵深处的归属和精神家园。

面对如此弥足珍贵的限量藏品,龙城巨子也给予了热烈的预约回应,滨水叠墅示范区暨臻境样板7月全球首映,再不抢约更待何时?


提示:本宣传资料作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无法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最终审定的图纸及《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6月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发送日期2020年6月。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