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20天60亿|金茂南京区域超级红盘节再掀城市热潮

时间:2020-6-27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907 我要评论(0)
从徐州云龙湖金茂府到南京河西金茂府,从无锡霞客岛生态城到合肥北雁湖金茂湾……金茂南京区域在六座城市高速突破,超级红盘纷纷涌现,其品牌力量也逐步深耕融入城市肌理……

2020年,在各大品牌商焦灼的竞争态势之下,金茂南京区域砥砺沉淀,再现高速增长,6城35盘全线发力,20天劲销60亿,短短时间内,创造让六座城市为之瞩目的热销神话,也让城市再次见证金茂“金字招牌”的力量。

从徐州云龙湖金茂府到南京河西金茂府,从无锡霞客岛生态城到合肥北雁湖金茂湾……金茂南京区域在六座城市高速突破,超级红盘纷纷涌现,其品牌力量也逐步深耕融入城市肌理。

PART 1 六城同举,见证金茂的“超级磁场”

6月以来,金茂南京区域火力全开,多项目齐头并进,接连引爆各个城市乃至整个长三角区域的置业热情。无论是传奇王牌“金茂府”,还是人居风向“金茂悦”,再到城市运营项目“湿地里的万亩乐园城市”。多维的产品线以同一个“品质筑就更美生活的”使命,引领每一座城市的热销狂潮。

南京·河西金茂府

6月4日,河西金茂府加推100套145㎡封卷户型,即推即罄,创造城市热销新高。而此前,河西金茂府亦是多次引燃南京。2019年12月29日,河西金茂府第一次开盘便短时间内告罄,热销4.15亿,创下令人赞叹的“金茂府速度”;2020年4月3日,河西金茂府王牌户型盛势加推,106套房源加推当日去化率100%,热销9.2亿。而今,5#楼销许已领,加推在即,不日后将再续城市热潮。


南京·河西金茂府开盘现场

徐州·云龙金茂悦

云龙金茂悦作为2019年徐州房地产市场销售金额冠军,6月6日,云龙金茂悦五批次开盘,五开五捷,以一骑绝尘的客户超高认可度,持续引领徐州城市人居风向。


徐州·云龙金茂悦开盘现场

无锡·霞客岛生态城

湿地里的万亩乐园,以“小镇+乐园”的模式,拓界无锡城市运营新思路。在疫情和示范区延期开放的双重影响下,仍然热度不减,实现高意向蓄客1200多组。6月20日首开2小时劲销600套,成为无锡市2020年首个首开100%清盘且开盘套数最多的项目,再次证明了中国金茂城市运营战略的影响力。


无锡·霞客岛生态城开盘现场

徐州·云龙湖金茂府

七年云龙湖珍藏留白,天工府境再造时代,示范区开放15天来访客户超5000人。以难以超越的城市吸引力,重新定义徐州人居奢侈品。6月21日首开,当日去化率近9成,实现销售金额破10亿,创造徐州豪宅标杆。


徐州·云龙湖金茂府开盘现场

南京·扬子江金茂悦

作为金茂南京区域的现象级红盘,扬子江金茂悦2018年首开便创下南京中签率历史新低。6月23日加推174套房源,近万人报名,中签率1.7%,最大程度维持客户黏性,确保高转化率,开盘去化100%。


南京·扬子江金茂悦开盘现场

次次开盘热销的背后,是中国金茂多年来以匠心深耕苏皖,专注打造品质人居,以人文洞悉带动城市活力与区域功能的全面提升,不断实现未来人居和城市梦想,释放出持久发展的生命力所积淀的口碑与认可。

三千年龙城,一座金茂府。在常州主城区着力打造的新功能区——钟楼新城之上,龙城金茂府以超越时代格局的产品力,精心打磨和营造城市高端生活细节,以不断攀升的热度,撬动板块价值攀升,让高端改善盘的热销成为日常,重塑城市塔尖人群的居住价值。因而,在今年5月首次亮相的常州第二座金茂府——春秋金茂府,甫一入市,便凭借骨子里的红盘基因,成为常州高净值人群的心头好,也自然成为一种必然。


常州·龙城金茂府样板间实景图

在合肥,价值高地皆向湖而生,金茂布局北雁湖板块,臻造湖居时代标杆产品——北雁湖金茂湾,执笔绘制高端墅居版图,成就时代理想人居之梦。6月北雁湖金茂湾销售近1.5亿,高层快速去化,叠墅大受追捧。基于对城市潜能的远见,今年5月,备受瞩目的合肥东城金茂悦实景示范区金彩绽放,一场以“东城时代,悦鉴未来”的盛典震撼启幕,金茂南京区域将再次以匠造品质,带着悦系升级之作,对未来美好生活做出新的诠释。


合肥·北雁湖金茂湾样板间实景图

作为南通的热销豪宅,崇川金茂府吸引着志同道合的城市智识人群。一处好居所,是一座人居新选择,更是一个城市精神共鸣的场域。崇川金茂府以市场看得见的热度,不断创造城市新的现象级热销,提前超额完成月度、半年度签约回款双指标,燃沸南通。


南通·崇川金茂府样板间实景图

PART 2 产品 X 服务,以突破与转变决胜长三角

爆款产品的背后催生着一个企业的雄心。从5月劲销50亿到6月20天激增60亿,这一系列成绩的背后,沉淀着金茂南京区域对于这片土地的决心与坚韧。在地产行业逐渐迈步下半场,金茂南京区域产品力之所以在市场上依旧拥有强度号召力,是因为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金茂南京区域不断追求着新的突破与转变。

从广度到深度,精细化产品创变美好生活

在产品上,金茂南京区域从广泛布局向精细化深耕转移。此前,借势长三角发展浪潮,金茂南京区域以城市运营商为定位,强势驱动区域内各个城市板块崛起。以河西金茂府、固城湖·金茂逸墅、扬子江金茂悦为代表的府悦墅三大住宅产品线,已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理想人居样本;以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河西鱼嘴G97综合体、汤山温泉康养小镇为代表的城市新城、城市核心综合体、特色小镇等三大城市运营模式,正以产业导入、配套丰富完善的资源吸引力,带动着城市潜力区域更新升级。三大产品线与三大运营业态的广泛布局,成为金茂南京辐射长三角全区域的重要动能。

2020年,面对新的发展周期,金茂南京区域不断调整战略方向 ,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实现作品迭代,从规模的“广度”转向产品的“深度”。以金茂府为先锋军,开启精细化深耕的第一步。作为中国金茂的超级IP,“金茂府”无论产品影响力亦或是价值号召力在市场中都是绝无仅有的。而今,金茂南京区域驱动府系战略二次升级,在原有五座金茂府的基础上实现作品迭代,于南京、江阴、常州、南通四座城市核心地脉上,再著四座全新府系作品,推动金茂府系IP再度落地,以“第2座金茂府”的创变能量,开启城市美好生活变革新征程。


“第2座金茂府”直播现场

从提供服务到满足需求,用心创造精彩生活

在服务上,金茂南京区域真正想客户所想,坚持用心为生活服务的品牌信念。在品质生活快速迭代的今天不断与时俱进,金茂南京区域深刻洞察当下市场趋势与客户行为习惯,针对客户物理与心理需求变化做出相应的升级。

基于疫情期间客户买菜难,金茂南京区域在第一时间统筹六城数十盘,组织送菜上门等活动,为业主创造无忧生活;受疫情影响,客户买房难看房难成为普遍问题,金茂南京区域打造智慧案场,为客户提供购房边便捷通;疫后,考虑到客户置业需求的复苏与增长,金茂南京区域推出超级红盘节,在短期内为6座城市提供丰富的置业选择;年中,直播经济迅速爆红,金茂南京区域迅速识别到客户消费习惯的新风向,创新性解锁线上直播新玩法,推出金喜生活购房节直播带货活动。每一个动作,都以服务搭建起一种与客户互促互进的紧密关系,驱动精彩生活不断晋级。

 
金茂南京区域送菜上门活动

PART 3 聚合企业能量,链接城市发展潜能

从布局到深耕,从产品到服务,每一个动作都是金茂南京区域不断整合自身优势、城市资源,激发城市活力的重要探索。这是金茂南京区域对于生活的改变与升级,也是金茂南京区域洞察城市发展态势、链接城市发展潜能的探索。

未来,金茂南京区域也将继续聚焦产品与服务,通过对于每一片土地深耕的长远规划、对每一位客户持之以诚的品牌态度,聚合企业能量,加码城市运营与优势资源整合,为城市、生活带来更多改变,为长三角创造更好的未来!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