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凤凰·拾光里奠基开工,天宁新商业中芯定了!

时间:2020-7-20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761 我要评论(0)
7月20日,凤凰·拾光里项目奠基典礼圆满礼成……


所有的目光在这一刻聚焦,

所有的期待在这一刻落地!

7月20日上午9:58,在社会各界的瞩目下,在现场各位来宾期盼下,凤凰公园南侧商业综合体——凤凰·拾光里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照片

典礼现场气氛火热,天宁住建局、天宁行政审批局、雕庄街道等各位领导以及常州各大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盛典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常州商业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璀璨时刻。

奠基培土 开工大吉

奠基仪式上,弘阳商业集团商业开发公司常州区域总经理展卫先生上台发表致辞。致辞中,他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隆重介绍了弘阳集团的品牌实力以及凤凰·拾光里项目的未来规划与美好愿景。


活动现场照片

他表示,凤凰·拾光里依托集团24载深厚的资源积累与运营经验,怀着对每一寸土地的尊重精工研磨,将力呈一座能够凝聚区域情感认同、建立社会关系及公共记忆、独立承载城市功能的商业标杆,肩负起改写天宁中芯版图,革新中吴大道商业封面的使命,与常州共成长!

随后,乘借天时地利人和之机,伴随热烈的掌声,现场的诸位领导来到奠基池前,同擎金锹,为凤凰·拾光里奠下了重要的一锨土,让项目根基牢牢扎在这片热土之上,为常州繁荣发展注入一剂强有力的弘阳商业力量。

凤凰涅槃 城芯重塑

礼炮轰鸣,彩带飞舞,凤凰·拾光里项目正式奠基开工!


活动现场照片

作为弘阳继中吴弘阳广场、大成弘阳广场之后,倾心打造的又一商业力作——凤凰·拾光里,结合凤凰新城地域文化特色,借力弘阳商业丰富的品牌资源库与成熟的商业管理模式,以约7.6万㎡的体量构筑起差异化商业、花园式办公、丰富有趣的生态、开放交融的社交等多元混合的体验模式。


凤凰·拾光里效果图

这是凤凰新城内的第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将重新激活区域商业版图,为当地居民提供轻奢、时尚的情景式消费高地与更具吸引力的互动式办公平台,引领区域消费模式涅槃升级,为天宁新中芯擎起一座新的商业之芯、繁华之芯!

繁华兑现 价值迸发

随着凤凰·拾光里破土动工,凤凰新城曾缺失的最后一块商业拼图将被补齐,创造出1+1大于2的绝对价值,真正蜕变为一处宜居宜业天宁繁华中芯。

而位于凤凰·拾光里北侧的低密住区锦凤合鸣,享受着大商业全面开建的重磅利好,亦将整合商业、教育、公园、地铁、名校等多项生活核芯配套,重塑区域高端生活方式,鼎现一步到位的都会生活典范。


锦凤合鸣效果图

锦凤合鸣,天宁芯、公园边、地铁口、综合体之上,建面约129~139㎡主城稀贵洋房,珍席热抢中!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