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大室所趋,一步到位的人生进阶,从央景正席开始

时间:2020-7-2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138 我要评论(0)
弘阳上坤∙云峯,建面约128㎡央景王座景观美宅,于阔绰的生活空间尺度之中,启幕人生境界新宽度……

现代都市人对人居的选择,不再只局限于生存与栖息,更追求板块价值的升级,资源配套的丰盛,满足生活的感受与品味。选择弘阳上坤云峯,即是选择新北最具潜力的高铁新城板块,热土之上,成就热销红盘,甄选最热户型——建面约128㎡景观正席,四房改善大户型,踏入人生新进阶,大室所趋。


样板间实景图

弘阳上坤∙云峯

建面约128㎡央景王座景观美宅

于阔绰的生活空间尺度之中,启幕人生境界新宽度

容纳向上进阶的美好生活

在大“室”所趋的背景下,一步到位的奢阔舒居

成为当代都市人的理想之选

1

大·价值

改善人生  实现人生成就感

资源为王,谁能坐拥城市稀缺资源,谁就是价值的奢想者。随着房价上升,人们很难再像过去那样通过由小变大慢慢更迭去改善生活的空间,过渡成本正在变得越来越高。

买一所房子,从一开始就应着眼区域优势和优质配套。弘阳上坤云峯,择址新北区热势板块高铁新城的核心位置,板块红利正在兑现期,高铁经济的拉动,未来将涌入更多人才和技术,区域未来价值将翻倍爆增。

弘阳上坤∙云峯,当前区域火爆的置业红盘,在价值爆发之前抢占一处优质“大室”,同时掌握当下的享受与未来的潜力,一次性实现人生的进阶!


 样板间实景图

2

大·境界

央景正席 王座景观视野

越难以复制,越值得珍视,一如荟萃极致资源的央景王座,C位价值,不彰自显。弘阳上坤云峯,一期7#楼最后大户型,于园区中央景观轴上,拥一线景观视野,王座视角,傲然挺立,气度非凡。

站在景观王座之上,独揽中轴园境,丰盛景观赫然入目,奢阔楼距,成就绝佳视野。饱览城市盛景,悦享朗阔格局。东向无遮挡,阔绰尺度,最大化延伸景观视野,重新定义城市人居高度。


 样板间实景图

3

大·舒适

宽境格局 奢享大宅体验

选择更大空间的居室,让更优质的空间尺度,顾及居者全方位的身心感受。弘阳上坤云峯央景王座大户型,让空间使用与舒适生活完美融合。

四面宽境,尽揽人生大格局,弘阳上坤云峯,阔朗横厅设计,尊享雍容气度,约5.8米阔景阳台,独享无界生活,生活的舒适尺度,主人的潇洒风度,在这里自在随心。随着二胎时代的到来,居者对大户型住宅的需求日益增多,三代同堂,大户型,更是置业优选。


样板间实景图

高铁新城,峯位人生

在大“室”所趋的背景下

一步到位的奢阔舒居

成为当代都市人的理想之选


建面约128㎡户型


建面约143㎡户型




免责声明: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本文如无意中侵犯了某方的知识产权,告之即删;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

6、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为示意图,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版权使用,请版权所有人与我司联系并删除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