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金地云服务2020宝盛园夏令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0-7-2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822 我要评论(0)
7月25日,雨后初霁,万物清新,在这个充满欢乐的日子里,“金地云服务2020宝盛园夏令营活动”茅山宝盛园一日游取得圆满成功!茅山宝盛园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内,是集网红游乐、吸睛美宿、 多元文化、山野风光于一体的山野度假乐园……

7月25日,雨后初霁,万物清新,在这个充满欢乐的日子里,“金地云服务2020宝盛园夏令营活动”茅山宝盛园一日游取得圆满成功!茅山宝盛园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内,是集网红游乐、吸睛美宿、 多元文化、山野风光于一体的山野度假乐园。




早晨9:00,带着愉快和期待的心情,我们从金地天际出发啦!当然,在这特殊的时期,体温检测是必要的,并为业主准备了口罩、能量补给包及防暑用品,一路上物业客服人员贴心随行,氛围轻松欢快。


车队浩浩荡荡的安全抵达目的地,先休整下,一起来吃一顿精心准备的大餐吧!饭菜香甜可口,大家满脸洋溢着幸福!

全员休整完毕,开启大家最期待的环节:自由狂欢、各种项目随心体验。


丛林漂流


草地坦克


草地射箭


枪林弹雨


碰碰车


最受欢迎的网红项目:彩虹极限滑草,无限循环、欢乐无穷。


我们一路兴致勃勃的参观、游玩,当夕阳西下时,才恋恋不舍的集合离开。

人生其实就是一场旅行

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

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

享受每一刻的感觉

欣赏每一处的风景

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有序的结束了,然而“旅行”还在继续。

选择金地天际,不只是选择一所房子,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每一位业主,彼此都是朝夕相处的新伙伴;

每一位业主,都是金地天际最珍贵的家人!

“金心为你,全情为家”

选择金地,选择金地华东健康家!


金地苏南客户服务官方微信公共账号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