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地王&大家&精英巅峰际会,常州奢宅史即将进入新纪元

时间:2020-8-3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015 我要评论(0)
当常州地王际会中国新派奢宅大家-德商,当德商以中国百强地产强大的品牌占位强势进驻常州,这一次,常州壕宅史将注定被刷新……

一个城市的发展蓝图和人居格局革新,总是因时代大势和时代巨人的到来而改变!

当常州地王际会中国新派奢宅大家-德商,当德商以中国百强地产强大的品牌占位强势进驻常州,这一次,常州壕宅史将注定被刷新!

三千年常州城,从春秋战国,到长三角乃至中国具有发展活力城市之一,繁荣昌盛了3200多年,终于迎来与这座城市千年荣光匹配的德商天玺系项目。这一次,常州塔尖的人居向往终于得以实现!

德商新派奢宅大家&千年文化名城

天宁主城中心价值再回归

非贵地,不落子。德商集团在成都,成功打造业内外闻名的德商·迎晖天玺、德商·锦江·天玺、德商·锦麟天玺、德商·熙华天玺等数部伟大作品。2020年4月10日天府德商,以19793元/㎡楼面价,拿下“杨班村地块”,正式印证了天宁主城的资源价值再回归,在这个寸土寸金的核心板块,打造德商TOP系-天玺系产品,必然又是一座封面级城市力作,常州奢宅史也将至此被德商刷新!


(德商·迎晖天玺效果图)


(德商·锦粼天玺效果图)


(德商·熙华天玺效果图)

21载德商精品 中国地产百强

与王者同行 一起重构常州想象

21年德商,专注奢宅细分市场,下设德商置业、德商文商旅、德商产投服务、德商资本四大业务板块,拥有丰富的土地开发、文旅康养、资产运营、资本投资、财富管理经验及雄厚的资本实力。

德商置业立足西南,布局全国,围绕“产业发展”、“城市置业”两大开发方向,已形成“天玺”、“天骄”、“天悦”三大住宅产品体系及“商业运营” 新型商业发展体系,在中西部、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及其他部分核心城市开发和储备项目30余个,开发体量逾800万㎡,土地储备约4500亩。

——德商文商旅投资开发普洱那柯里德商国际旅游度假区,总规模约13000亩,2020年投资拓展泸州大旺竹海1500亩。

——德商产投服务,旨在做西部领先的不动产综合服务商,专注于房地产产业链服务和客户价值创造,服务业态涵盖案场、住宅、商业写字楼、工业园区、文旅等,投资运营了“成都本土最早的科技园区——成都数字娱乐软件园”,至今运营管理面积超过1200万㎡。

——德商资本活跃于资本市场,布局北京、深圳、上海等地,累计投资优质项目80余个,基金管理规模逾15亿。


(成都-德商·锦江天玺效果图)

地王际会精英,沸腾一座城

天生不凡,与王者并肩

一条青果巷,半部常州史!7月25日,常州地产行业精英云集青果巷,只为中国新派奢宅大家-德商精英招聘会而来,这是一场地王与精英的历史会晤,生力旺盛的设计精英、资历深厚的工程师、拥有创新思维的策划大脑等,来自地产界的能人异士,均在此集聚,此次招聘会别出心裁,以精小为主基调、VIP式招聘会专场一对一,可见德商对常州这座城市及精英的尊重。



这场用心的招聘会,不仅是德商综合实力的体现,更意味着德商将延续21载积淀的壕宅人居理念,携手一批行业精英为常州塔尖人士,创造超越想象的美好福流生活。

当常州地王际会实力德商,在这片荣光满载的土地上,注定刻划一段壕宅人居传奇。天生不凡,与王者并肩;天生贵地,终遇天玺;在这片荣光满载的土地,王者相聚,注定传奇。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