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天宁3200年的烟火,是进阶生活应有的底色

时间:2020-10-1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720 我要评论(0)
旭辉铂悦天宁,建面约126-140㎡二期进阶新品,10月即将加推。揽一城情怀所在,生活资源聚合,惠享10月,启幕天宁……

人生百味不过团圆,适逢暖秋,与家人相聚在花好月圆之时,烟火人生,最美不过天宁。

生于斯、长于斯的地方,最是难离,对天宁这片土地的眷恋或许早已根植在每一个老常州人的血脉之中。难舍红梅公园,这里充满对生活过的地方的思念;难舍天宁塔,这是千年常州的精神文脉;难舍天宁区,从儿时到成年的成长记忆中,也深深融合着对亲人和土地的温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有些景色,唯有身处高处,才能看见。有些生活,唯有身处其中,才能享受。铂悦天宁建面约126㎡二期进阶新品,三十而已,正当人生进阶之时,事业踏入正轨,爱情久违然而终于圆满而至,三室宽境方可容纳进取的生活和雄心。

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浴,在时间与空间之间,一切从人性化角度出发,将容纳爱情的私密空间,契合得恰到好处。

旭辉TOP级铂悦产品,以考工精神配备中央空调、全屋地暖、兰舍新风、3M净水系统等高定舒适、安全精工配置,品质与身份自有不同。在千载天宁,位于高处体现事业纬度,于铂悦天宁,三十而立,一切刚刚好。


样板房实景图 非交付标准


巴金曾言:“住在城市中最骄人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 

当人生达到一定阶段,便会想着是时候犒赏自己与家人。铂悦天宁建面约126㎡二期进阶新品,四十不惑方知何为理想栖居的生活,餐客一体超级横厅,既是圈层聚会平台,又是风云际会的社交场,将相同行为爱好、品味素养的人聚在一起,与阳光厨房相连,将美食与生活紧密交融。

人近中年仍挚爱着天宁,因为她装下的不仅是故事,更是向往的生活,铂悦天宁以刚刚好的舒适空间,致敬每一位老常州人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样板房实景图 非交付标准


儿时的天宁时光,与年龄一起变长,从个人、家庭、家族到圈子,天宁满载城市家族开始的故事,经由岁月演绎成诗,凝成对天宁这片土地永远不舍的情怀。

铂悦天宁建面约126㎡二期进阶新品,一处居所、一个圈层、一场交情,无论庙堂之高,或江湖之远,知音知己都在圈子里。放下心事,于铂悦和朋友一起,讲述当年一起闯世界的故事。

约7.2米双开间大阳台,目及之处皆是满堂清风阳光。自造天然绿肺,让空气净下来,感受鲜氧润泽,循光息声,隔绝尘喧纷扰,在一生所念的天宁,安享晚年。


[样板房实景图 非交付标准]

世界的铂悦 时代的藏品

天宁之芯,现象级热销红盘

建面约126-140㎡二期进阶新品,10月即将加推

揽一城情怀所在,生活资源聚合

惠享10月,启幕天宁


本资料声明: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转载的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3.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10月,有效期3个月。4.本项目核准地名为“铂雅花园”。常天(2018)房预售证第(061)号,常天(2019)房预售证第(013/014/046)号。开发商:常州昌赫置业有限公司。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