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喜讯!江苏旭辉铂悦再获詹天佑奖!

时间:2020-10-13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699 我要评论(0)
近日,2020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评选结果揭晓,凭借优秀的工程质量,江苏旭辉苏州铂悦·犀湖项目斩获“詹天佑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近日,2020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评选结果揭晓,凭借优秀的工程质量,江苏旭辉苏州铂悦·犀湖项目斩获“詹天佑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简称詹天佑大奖,1999年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和北京詹天佑土木工程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联合设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的全国建设系统工程奖励项目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首批核准的科技奖励项目,也是中国土木工程领域工程项目科技创新的最高荣誉奖,充分体现项目科技创新和工程质量水平,极具权威性,堪称业界的“奥斯卡”。

其中,詹天佑奖住宅小区金奖代表了中国房地产行业住宅项目领域的至高荣誉。该奖本着“数量少、质量高、程序规范”的原则,每年仅评选一次,在全国范围内甄选。2020年在全国众多参评项目中,仅120多个项目进入了最后阶段的比拼,28个项目最终获奖,旭辉两项目位列其中,成为本次得奖项目最多的企业之一。


苏州 | 铂悦·犀湖实拍图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苏州铂悦府也获此殊荣。接连获得重磅奖项的背后,是旭辉项目精品质量与匠心设计的日益精进,也令行业逐步见证其在工程建设领域不断前进和领先的步伐。


苏州 | 铂悦府实拍图

 没有一座铂悦比人更高

 苏州铂悦·犀湖

行业权威认可的背后,是承载了“铂悦”理念的精细产品。苏州铂悦·犀湖是江苏旭辉继苏州·铂悦府之后第二座铂悦产品,一方面沿袭铂悦基因,一方面试图寻求新的探索和升级,严格把控精装修的108个节点的同时,在产品升级的过程中进一步明确了铂悦的产品理念。



苏州 | 铂悦·犀湖实拍图

隐于城市 韵律美感

旭辉追求建筑立面的历久弥新,苏州铂悦·犀湖的高层建筑设计坚持了两个点,一个是“消隐”,一个是“韵律”。玻璃能反射天空和湖水,随着楼层的增高让立面与天空渐渐融于一体,;铝板本身具有金属光泽,在不同的天气和光线下会反映不同的天空效果,贴合“消隐”的设计理念。玻璃与铝板两个材料的结合,同时也体现出建筑的工业和现代性。 “韵律”则是项目对于建筑立面时尚性的一个把握。在苏州这个兼具历史底蕴和现代时尚的城市,铂悦·犀湖通过水平线条的手法给建筑立面提供一种有韵律的美感。


苏州 | 铂悦·犀湖实拍图

四大主题 全龄关注

从咿呀学语到夕阳红精彩,不同年龄的人有着不同的需求,苏州铂悦·犀湖承接旭辉全龄关怀的设计理念,在社区规划打造了四个不同的主题,分别是“自由之光”、“平衡之趣”、“生活之美”和“爱之温暖”,力求打造一个解决孩童成长、青年休闲、父辈安乐多重需求的全龄社区标本,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居住的乐趣与美好,享受更完美的生活主张。


苏州 | 铂悦·犀湖实拍图

项目专门为社区打造了约2000㎡的儿童乐园、青少年活动场地,让孩子们有足够的空间释放天性,保证孩子身心发展的同时,“安全”也是头等大事。苏州铂悦·犀湖设有六维隐形安全保护系统,给予家庭互动多重关怀,包括安全标准、合理边界、地垫防护、安全材料、照明设计和细节设计,也得到了一一呈现。


苏州 | 铂悦·犀湖实拍图

另外,部分健身设施均选用国际顶级品牌KOMPAN,从德国进口,以保证环保和使用的安全性;同时制定设施基准以及安全距离的相关要求,以高标准的硬件设施和从细节出发的保护措施,为业主提供双重的安全保障。


苏州 | 铂悦·犀湖实拍图

基于成年人对休闲、运动的需求,社区内打造了篮球场、健身器械区等多功能休闲运动区域,还专门设计了社区内部的健康跑道,跑道环线两侧均栽种了各类树木,其中不乏美丽的樱花,营造出唯美、浪漫的健康跑步氛围。


苏州 | 铂悦·犀湖实拍图

多功能的架空层专门设计了为老人提供休闲、养生的社交场所,倡导对家人尤其是长辈的关爱。出于更人性化的考虑,该区域的道路大部分是无障碍设计(适合轮椅行走的坡面等)以及座椅扶手设施,方便老人的出行休闲。


苏州 | 铂悦·犀湖实拍图

苏州铂悦·犀湖以超前的产品打造理念和精益求精的施工要求,为城市空间和居住空间提供了链接,也为业主们架起邻里沟通的温馨桥梁,让人们在繁忙之余放松身心,享受更有品质的生活。这里是家的延伸,渗透着生活的质感与温度。


苏州 | 铂悦·犀湖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付标准

 铂悦之上,再造铂悦

 更多铂悦 乘风而来

从铂悦系的初生,到今天遍布全国重要土地的十余座以铂悦为名的作品,五载光阴,岁月背后都是经典故事。

铂悦带给江苏旭辉的不止是一个名牌标签。还有产品观的一致认定,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共识。

“铂悦之道在于以人为本,不仅是空间、配置的人性化,还包括对场所精神的营造,对空间认同感和归属感的极致追求,以此革新我们的生活方式。”


苏州|铂悦·犀湖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付标准

铂悦,是一种工作方法,也是一套进化论。

铂悦,是一种精神,也是旭辉“用心构筑美好生活”主张的再延伸。



苏州|铂悦·犀湖实拍图

后铂悦时代,产品主义始终成为江苏旭辉的坚守所在。正因为如此,2020年,江苏旭辉在三个城市分别落地三个空间。

产品体验中心的落成,透明工厂的开放,37℃空间的创建,三个空间,分别代表从产品、质量和服务多个维度,与时俱进,不断迭代创新。

更多以铂悦为名的土地,乘风而来

铂悦系,作为旭辉高端改善产品体系,始终落址重要城市的重要区域,秉持人本生活的不变主旨,执守恒久匠心。每座铂悦,都是旭辉量体裁衣创造的适合地缘习惯的人居作品。


苏州|铂悦·犀湖实拍图

那些已经交付入住的铂悦系,不仅获得超高的口碑认可,更是在二手房市场备受追捧。

而那些正在登场的铂悦,又在续写着更多以铂悦为名的新故事,新经典。

根植于千年天宁土地之上的铂悦,铂悦天宁是扎根常州人内心深处的藏品。


常州|铂悦天宁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付标准

南京第三座铂悦系——上淮铂悦府,全新诠释改善标准。


南京|上淮铂悦府实景图 非交付标准

二十载旭辉,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理念,“与无锡,共铂悦”。刚刚亮相的铂悦溪上,则是江苏旭辉铂悦系的全新演绎。


无锡|铂悦溪上示范区效果图

寄生于大地的湖山之上的铂悦,则更是惊艳。

秉承对湖山的敬意,承袭铂悦系的低密纯墅;择址无锡太湖新城,城市繁华处,静谧湖山旁,万达、万象城、融创文旅城、南泉老街,刚刚好距离享受繁华。


无锡|铂悦·溪上示范区效果图

以湖山与城市的自发平衡落笔,秉承对湖山的敬意,携手现代自然主义景观设计山水比德、现代自然主义建筑设计水石设计,铂悦将「量体裁衣」的定制,打造无锡人居时代作品天性低密纯墅,纯粹领袖圈层。

铂悦的故事,历久弥新。


本资料声明: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转载的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3.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10月,有效期3个月。

4.常州铂悦天宁备案名:铂雅花园,预售号:常天(2018)房预售证第(061)号、常天(2019)房预售证第(013/014/046)号,开发商:常州昌赫置业有限公司;铂悦·源墅备案名:上淮铂悦府,现售号:现售20202039、20192072 ,开发商:南京九城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铂悦·溪上开发商:无锡兴卓置业有限公司。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