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常州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铸行业精品、立定极简行业新标杆” 德克尔&爱格品牌交流会

时间:2020-10-2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3368 我要评论(0)
金秋十月,爱格中国华东地区代理商上海惟嘉经贸有限公司,莅临德克尔全屋定制常州工厂—上海安邦伲,在美丽的常州西太湖举办了主题为“铸行业精品、立定极简行业新标杆”德克尔&爱格品牌交流会……

金秋十月,爱格中国华东地区代理商上海惟嘉经贸有限公司,莅临德克尔全屋定制常州工厂—上海安邦伲,在美丽的常州西太湖举办了主题为“铸行业精品、立定极简行业新标杆”德克尔&爱格品牌交流会。


上海惟嘉经贸有限公司(Shanghai Vigour Trading Co.,Ltd.)成立于1998年,以代理国际知名品牌的厨房家具板材为主。作为奥地利爱格公司在中国华东地区的代理商,惟嘉公司的销售网络覆盖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和福建地区。

上海Decor·德克尔全屋定制,2009年在中国经济、金融、贸易、科技创新中心——上海正式创立,公司以整体橱柜、整体衣柜、酒柜、书柜、电视柜、浴室柜等全屋定制家居产品为龙头,历经10载不懈努力,逐渐形成了简约、极简、轻奢、新中式、简欧、简美、等多元化产品风格,凭借一对一量身定制的产品新概念,成功把定制家居推向市场并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在本次交流会的开场,上海惟嘉总经理朱蔚女士(以下简称朱总),带领大家回顾了爱格中国20年的经历及影响力。作为首个进入中国市场的进口材料品牌,爱格双饰面板开创了中国橱柜及全屋定制用板的新时代,其高品质和环保性也在中国消费者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全屋定制市场充满了巨大的潜力,爱格始终在不断更新研发新的产品,使之更贴近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

为了让德克尔全屋定制团队更深入了解爱格集团及其产品,发现更多机会,实现共赢,朱总随后向德克尔团队骨干们介绍了爱格集团、爱格饰面产品系列以及花色潮流趋势。


图中间(上海惟嘉总经理朱总)

自1961年成立以来,爱格始终在木质基材人造板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作为总部位于奥地利的家族企业,爱格集团目前在全球已拥有19家工厂,年产能达到890万立方米。坚持从木材中发掘更多可能性,物尽其用,注重研发,不断推陈出新,爱格集团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



在花色上,爱格也始终引领潮流,目前正在使用的爱格饰面花色系列包括九大风格,近300种花色,20多款表面纹理,其中还包含同步木纹、极致系列等由爱格首先推出的高端饰面纹理。花色系列以“灵感,从这里开始”为主题,匹配不同的产品,启迪设计灵感。



之后,朱总继续介绍了如何使用爱格饰面产品体系中的产品组合。作为全球领先的木质基础人造板制造商,爱格的家具及室内装饰产品涵盖各种品类:饰面板、防火板、复合防火板、台面板、封边带等等,爱格的花色可以在所有饰面产品上实现匹配,来实现优质的全屋定制设计。作为花色潮流的引领者,爱格饰面类产品被广泛应用与商店、餐厅、酒店、学校等。

在随后的部分,朱总还分享了爱格在2019年度的展会活动情况。爱格活跃于行业内各大有影响力的国际展会,如翰诺威建材展、德国Interzum材料展等,通过丰富的产品搭配所呈现的展台设计十分令人震撼。


惟嘉公司已经代理爱格产品20多年,作为爱格和品牌代理商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代理商们提供专业的服务。从花色选择建议,品质的保证,到全方面的仓储物流配套,惟嘉公司的服务内容不断升级。

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的深度探讨,德克尔全屋定制品牌团队将更好服务于常州本地市场,发挥与进口爱格板品牌战略合作优势,诚信为本,始终坚持使用爱格板正品货源,服务千万家庭追求品质生活的态度,共同打造美好生活的极简理念。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